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危机过后,美国会债台高筑吗?

(2008-10-11 09:20:37) 下一个

     来源: 刘海影:美国金融危机溯源,误解与正解



        许多美国人在担心,政府24小时的印钞票救市,救那些贪婪的金融大盗,谁来买单,美国的纳税人到底要付出多大的代价,什麽时候才能把借出去的钱还回来。

        我亲眼看到,日本在长达十几年的危机中,政府印钞票拯救经济,都是单枪匹马的奋战,从来就没有G7到东京开会,为日本出谋献策,全世界各国央行更没有为日本而同时降息。倒是日本的历届首相出去开会,都是点头哈腰,向美国汇报日本国最近所作的努力,只是效果不佳,还要请示,要怎麽做才能让美国满意。

        这是日本的经济和政治地位所定,日本是个出口国,资源,除了水和大米可以自给,所有都靠进口,连国家都靠美国保护。

        目睹这次美国的金融危机,全世界的央行,都在为美国效力,因为美国的金融危机也是大家的危机,这个周末G7 在华盛顿开会,会使大家更加步调一致,共同渡过难关。

        真正目睹了:如果美国不好过,美国会让你们更难过。

        美国有多种融资渠道: 24小时不停的印美元,成本很低。还可以根据情况,让美元汇率忽高或忽低。可以抬高玉米,大豆,棉花的价格。操控石油产量和价格 ......,华尔街在暴风雨过后,依然是华尔街,空气会更清新,阳光会更明媚,全世界的股票,资本,还会到那里重新洗牌,配置,然后再让美元渗透到全世界每一个人的生活里。

        所以美国人完全不必担忧,政府花了你们的税钱一定会如数还给你们的,相信你的政府,他有足够的能力,让全世界分摊你们的损失,所以美国政府的债台,不会高过日本政府的20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这么有信心,那就但愿如此了。

秋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