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开除范美忠

(2008-05-28 16:28:51) 下一个

        范,模范; 美,美好; 忠,忠诚。 范美忠,是谁为你起了这名字?如果是你的父母,他们对你十全十美的奢望,又成了物极必反的实例。

        你是个疯子,你选择了一个你最不该从事的职业:教师。上帝错误的把那麽多孩子的灵魂,生命,交到你的手里,你的魔掌要把他们推向深渊,死亡。

        你那麽爱惜自己的生命,如果你害怕上帝惩罚,你恐惧走进地狱,请在你的有生之年,远离教师,永远不要再接近孩子。 

        也很为你的女儿难过,她在你的荫护下,不管你愿意为她作出什麽样的牺牲和承诺,有一天,她都应该会为有你这样的父亲感到羞耻。

        你应该被开除,永远不要再为人师表,如果有自知之明,拿出你后果自负的勇气,自动离职,远离讲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