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太过正常的人炒不了股

(2008-04-14 15:22:46) 下一个

       来加拿大几年,从没有沾过股票。作为知识储存,应该有点北美的股票知识和经历。

       今年,跟着朋友买了点股票,找找感觉。那感觉并不好受,本来生活平静的犹如一汪清水,这些日子,让这股票给搅和的,心里七上八下的不安生。

       股票虽然是投资的一块重要领域,但不是人人都可以做的,自我感觉,我就不适合做股票。

       最近,在这里浏览了几个人的很专业的股票投资的博客,读读他们的文章,感觉自己不入路,他们都有点怪怪的,奇怪,就是才能,在股票上有本事赚钱的,都是奇才。

       像我这样做事太有鼻子有眼的,不按常理出牌就睡不着觉的人,不适合做股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怀着我的梦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我这就要清场,洗手不干了。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说出这体会,清朗明确,一定给不少人醍醐灌顶~~~
问候周末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