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近距离接触同性恋

(2007-11-16 16:46:13) 下一个

        
     
2年前,我现在的丈夫,当时的男朋友,有一天拉着我的手郑重的说,我有事要同你商量。我叔叔从底特律来电话,说我表弟John要结婚,希望我们能参加。我已经答应了,希望你能同我一起去。不过我过去没有告诉过你,我表弟John是gay,我也不知道为什麽我不想让你知道,为了不让你到时感到shock,我现在告诉你全部。John是我叔叔的长子,他是gay,这让我叔叔苦恼了很多年,他不明白为什麽,哪里出了错。叔叔是汽车外形设计师,另外两个孩子都很正常,唯有John,记得我还在牛津读书时,我20岁,John14岁,有次我去拜访叔叔,John告诉我,在学校,有女孩想与他接吻,他很不喜欢。他后来成了律师,他不喜欢做律师,之后就自己开了一家Real Estate公司。他的PartnerSteven,是哈佛大学的医学教授,专门研究艾滋病的。他们已经同居20多年了。

      
     
他们的婚礼在他们的别墅举行,来了100多人,除了我们俩家的亲戚从世界各地赶来,还有一部分是他们的朋友,相当一部分是gayJohn 的父亲考取了主婚人资格为儿子主婚,这是个休闲式的婚礼,他们的别墅在Cape Cod 后院就是一眼望不到边的Beach,别墅是60年代西班牙风格,许多房间都没有门相隔,气氛宽松,风格简洁明亮,看得出,他们有着很好的修养布置房间。晚上我们住在George Town他们的朋友家,也是gay,据说这个town 是有名的gay居住地,有许多100多年的老房子,他们喜欢那里,许多人养着Poodle狗,我先生说,在60年代这种狗是gay 的象征。Steven John 告诉我们,因为之前,美国所有的州都不许同性结婚,他们一度想移民到加拿大,现在,只有波士顿所在的麻州立法允许同性结婚,今天实现了他们多年的盼望。


       
在这个婚礼上,我和许多gay 有了近距离接触,他们都很聪慧,开朗,善良,乐于帮助别人。John Steven 都个子不高,John 爱说话,也很幽默,Steven 不太爱说话,脸上总是带着温柔的眯眯的笑,他们看上去和一般的男人没什麽区别,John 喜欢招前顾后的,我想他在家里大概充当着太太的角色。去年,他们来温哥华参加我们的婚礼,我问Steven,你是不是和我一样现在也性Neale, Steven 笑着说:of course,看得出,他们很幸福。


       
后来,我在多伦多为在多大上学的女儿买房,看了几个在Downtown Church St 的房子,只要是gay 的房子,一定很干净整齐。后来,我在Bay St 上为我女儿买了个condo,卖方是个单身gay,他在那里住了十五年,房子一尘不染,我女儿住进去时,高兴的打电话告诉我:你知道,他搬出去之前,又把房子的角角落落打扫得干净的不能再干净了。


       
我接触到的gay,他们都有很好的教养,收入,生活水准也相对较高,待人都很和善友好,他们的婚姻关系也很稳定,相处得也很融洽,相比之下,我倒觉得我们的男女式婚姻有点太平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偶灯斯陋 回复 悄悄话 well said: they 待人都很和善友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