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中的外公

我的故事虽然平凡 ,但都是真实情感的表达
正文

做外公的苦和乐

(2009-10-05 21:34:40) 下一个
小度度今天已有三个月大了!
愈来愈觉得她可爱、好玩,
原先她的笑是无意识的,逗她时不笑,不睬她时却又笑了。
现今只要对她笑一笑,她立马就有响应,咧个嘴笑得挺甜,谁见了都忍不住上前亲她一下。
而且她还会耍心眼了,放在床上她就哭,抱起来哭声马上停住,
可不象刚生下来那会儿只晓得饿了就哭,有奶便是娘,无论谁给她喂饱都行,看来今后真不好对付了。
说她是单眼皮不假,但她的眼睛可不小,尤其是她盯人的眼神特有神,两个眼珠子又黑又亮,真是越看越漂亮!
本来8点钟我要出外办事的,度度一个人躺在床上咿咿呀呀地叫着,我走过来看她一下,她竟又对我笑了,太可爱了,顾不上时间紧迫,我还是要抱抱她才过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