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

生活是一次又一次的经历,愿与你分享。
正文

你认识她吗? 小心, 她是个巨大骗子 --- 补充 (图)

(2008-07-22 06:14:38) 下一个



今天在本论坛贴出文章你认识她吗? 小心, 她是个巨大骗子!” (见本坛前两页或我的博克), 有不少同胞有疑问, 认为我在瞎编, 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花这么多时间来这里瞎诌 (我认为那些人是吃饱了撑着没事干了, 或着活着太没意思了才会这样做的), 我也没时间和那些人辩论, 只能说先看看我的博克, 了解一下人再说话吧. 这个论坛我是首次来, 可能很多人没见过我, 要不就这个论坛骗子太多了. 

 

  1. 关于曹大姐的遭遇, 如果不是亲眼见, 很难让人相信她怎么会让人空口骗走了18万澳币, 是的, 18万澳币, 不是18万人民币. 我只能说, 曹大姐是个很简单的人, 文化不多, 工作也不长, 大部分时间就是家庭妇女. 她的老公有一个拆迁公司, 可想而知这十几年挣钱不少, 他们夫妇的钱是正当得来的, 不是偷来抢来的确(真没想到我还需要做这个解释);
  2. 曹大姐是广州人, 每一个广州人不是有亲戚就是有朋友在香港, 因此汇外汇对她来说不困难;
  3. 曹大姐于99年送儿子来澳洲读高中(好象是10年级), 儿子先来, 她是后来来澳探亲, 儿子因为在国内高压读书, 来国外没人管, 加上不懂事, 每天谁懒觉旷课, 最后因出勤律不够被取消签证;
  4. 曹大姐联系不到姓曹的以后, 先去 墨尔本移民局, 移民局的人说证据不足(非法代办移民) ,最好去警察局,去了维省警察局,又说这事有关国际人士,要去联邦警察局,联邦警察局看了后说这事发生在悉尼,要去新洲警察局,因曹大姐在悉尼没有朋友,就只好将文件和证据邮寄给了新周警察局,这以后,她儿子的签证被取消,她也不能呆了,就只好回中国了。这期间她还去了律师事物所,因为时间和钱,再说等待警察局的回音,就没有继续下去。
  5. 其实曹大姐都已经放弃希望了,是我这位朋友看不过,才写了这个文章贴出去的,我不图什么,只为了一颗平衡的心。

我希望通过此文章能提醒一些朋友,或许真会有人遇见那个姓候的,谁知道呢,悉尼留学生圈子不是很大吧。再有就是希望哪位懂法律的同胞给提个意见,看这事到底是不是还有希望追诉。

 

上面的传真是曹大姐写给姓候的,文中写到:

候玉珍:

您好!今天早上一直等大使馆电话都没有打来,您见传真请您马上打一个电话给我,请打小竹 (曹的儿子) 的手机。多谢!麻烦您了。

 

老同学: XX (我就不把写名字了)

20001017日早上十一点二十分

 

 

谢谢阅读!(The picture has been removed because of the real na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