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

生活是一次又一次的经历,愿与你分享。
正文

前言 (图)

(2008-01-05 21:28:34) 下一个

我的艺术推荐

 

我认为,艺术包揽万象,摄影,绘画,音乐,雕塑,建筑,电影,家具,服装,烹饪等等,生活中如果用心去看,样样事物都有其特有的美和味道,对我来说这就是艺术。艺术没有好坏,只有不同,一个人眼里的美有可能是另一个人眼里的丑,因此,用你自己特有的心和判断力去看生活吧,不要怕被人耻笑,也不要敷衍苟同,如果没有伤害到别人,你的创造,描述,解说和做法就是正确的!

慢慢的,我将收集和转帖一些我个人喜欢的艺术,包括摄影,美术,音乐,影视,建筑,装饰等等。 先声明一下,我本人即不会拉琴,也不会作画,更不会演戏唱歌,收集的都是看到的,听到的别人的作品。请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anex 回复 悄悄话 JK,你会画画,很钦羡。
jk 回复 悄悄话 欣赏喜欢的艺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