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

生活是一次又一次的经历,愿与你分享。
正文

读了培香关于成熟和窒息的婚姻一文,也加几句。

(2008-01-31 20:11:41) 下一个

读了培香关于成熟和窒息的婚姻一文,也加几句

中年的时候(或者任何时候),很多人感觉到婚姻的窒息,你看我我看你,觉得无话可谈,生活索然无味。我觉得,要想重新点燃年轻时候的热情和火花,首先要从自身着手,你自己对生活对事物还是充满兴趣吗,你最近结交了新朋友吗,你有没有跳出自己的safety zone去学或者将要去学一门新手艺?你在读一本有趣的书吗?你什么时候问过对方:嗨,你最近好吗? 。只有自己不断地更新自己,学无止境 ,才能给你的婚姻带来新的色彩和内容。守株待兔是婚姻的墓地阿。认识到这一点,也是成熟的表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冰柔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婚姻.这在澳洲生活是多么重要的.我觉得在这里,婚姻的牢固程度要好很多,而在中国,则很动摇和不被太重视,诱惑和娱乐太多造成很多机会和思维误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