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

生活是一次又一次的经历,愿与你分享。
正文

我的作品 (图)

(2008-01-28 02:32:52) 下一个



上面是我给两个女儿缝的两床棉被和桌布(TABLE RUNNER),这种缝法叫PATCH WORK QUILTING,先用纸板按设计好的花样裁剪,然后用纸板做模具剪下一块块棉布,然后用缝纫机缝拼好,每张单人床有12至16个方块,然后用衬料把这些方块拼接起来,再加棉夹层和里布,再用手或缝纫机把三层缝起来。花样,颜色可以随意设计,我这是按朋友给的样品,自己选择布料缝制的,花了两年的时间,还没有完工,等最后做完时,两个女儿都要成大姑娘了。但做针线是解除STRESS的一种方法,因此我并不介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好巧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