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水三千,我独爱那一瓢

宝宝日记+臀肌挛缩+随笔+异灵小说
正文

Disaster一样的早上

(2007-07-17 21:00:18) 下一个
首先宝宝从昨天晚上开始就有些低烧,但一直不高,今天早上一量是37.2C,决定还是先送DAYCARE看一看.

喝完放了Panadol的奶后,我就开始等宝宝大便(因为每天早上他的便便都非常多,经常会蹭到衣服上).他还挺争气,没过多久我就闻到臭味了.刚把他的裤子小心翼翼地脱下来,就发现他的腿上已经蹭了很多便便,当然裤子上已经有了.只好先拿WIPPER给他擦腿,擦完后想把脏WIPPER扔了,结果刚一迈步,差一点儿滑了一大跤,才发现不知怎么回事便便掉到地板上一些,蹭了我一鞋底.只好先把宝宝放到床上,拿WIPPER擦地板.开始宝宝躺在床上还挺乖,结果我就大意了,专心擦地板.一没注意宝宝扑通就滚到地上,脑袋撞在地板,开始嚎啕大哭.

我急忙把宝宝抱到床上,那时他小屁股上还粘着便便.看看宝宝还一切正常,觉得稍微放点心.把他一切都洗干净了,换了新衣服,地板也擦干净了,才发现自己的裤子上也蹭了大便,一身的臭味.上班后我的同事就说我身上还能闻到味道,尽管我搽了香水:(

真是乱麻一样的早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