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水三千,我独爱那一瓢

宝宝日记+臀肌挛缩+随笔+异灵小说
正文

现在我的身体怎么那么差呢?

(2007-10-30 17:39:15) 下一个
自从父母回国,就剩我和LG带儿子,身体明显比以前差多了。不到半年,生病不断,经常疲惫不堪,可是又没功夫休息。上一次发高烧,白天还得上班(因为刚换工作,一大堆报告要交),晚上要照顾儿子,所以一个星期都不退烧。LG也同时发烧生病。没过一个月,我又病了,又拉又吐,而且发烧。同样,LG也病了。好在这两次他的症状都比较轻,还能抗过去。

昨天,LG又病了,发烧。儿子早在两天前就病了,咳嗽,睡觉时经常咳醒,而且咳着咳着就难受地大哭起来。昨天晚上又有点发低烧,赶快喂了Panadol,好在早上又不烧了。想带儿子看医生,可是想想前几次因为同样的原因看过医生,每次都说没事就给打法回来了。

唉,带个孩子怎么那么累呢?看宝坛里的全职妈妈一个个又做家务,又照顾孩子,又能上网,过的既滋润又幸福,着实羡慕。我每天被睡觉不老实的儿子折磨地天天在班上打盹,老觉得头疼没精神,而且烙上了腰疼的毛病。晚上回家后LG做饭,我陪儿子玩,然后给他洗澡,伺候他直到9:00上床睡觉。然后收拾厨房屋子洗衣服,到9:30之后才有时间坐下来。就这样日复一日没个尽头,健康一点点被耗光了。怎办?还想着要老二,可是想想真有了老二,我不得累的一命呜呼了。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