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水三千,我独爱那一瓢

宝宝日记+臀肌挛缩+随笔+异灵小说
正文

我居然拿10个月大的儿子壮胆

(2007-07-17 21:03:01) 下一个
现在都不知道是不是做恶梦:就是在睡梦中突然觉得让鬼给缠上了,只觉周围一片漆黑,自己象在无底深渊般游离。当时心里就想千方不能被鬼缠住,得挣脱出来。于是心里拼命大呼我LG的名字,结果没过几秒钟我还真的又回到光明世界,周围又是熟悉的环境了。

然后就醒了,心脏还砰砰跳个不停。屋里黑漆漆一片,我这人又爱吓自己(自从看了日本鬼片后就变得神经兮兮的),觉得是不是屋里有鬼才导致我做这个恶梦,而周围一切物体的阴影都让我觉得鬼影重重。我更睡不着了,LG此时又在另一个房间里,深更半夜为这点事叫醒他实在让人笑话。最后没办法,我只好把10个月大的儿子抱到我身边,握着他的手,才觉得心里踏实点,然后终于慢慢睡着了。

作为孩子妈,真是觉得惭愧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