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水三千,我独爱那一瓢

宝宝日记+臀肌挛缩+随笔+异灵小说
正文

WW会说话了!(准字号)

(2007-11-11 19:51:02) 下一个
上个星期的早上,WW正在小床上哼哼“贝贝贝.....”,而我一如以前那样边叠被子边教育WW说:“你看,妈妈在叠被子呢,WW长大了后就可以帮妈妈叠被子了.....”然后,WW突然开口说了“被子”两个字。我一愣,冲他说“被子”,WW看着我,清晰地模仿着我的音又说了一遍“被子”。虽然音调稍微有些不准,但绝对是在模仿我。

可惜昙花一现,WW现在又改回成“贝贝贝....”了。

今天早上,WW又突然说出“要不要”这三个字。当然我琢磨着是这三个字。话说昨天晚上喂完WW奶,我拿着空奶瓶问他还要不要了,他小手一挥,喊着“不要不要......”。我一愣,心想难道WW会开口说不要了?今天早上,奶好不容易热好,WW在小床上已经又跳又闹,急不可待了(按我LG的说法,他一向是个奶疯子)。我把奶递到他面前,他伸着小手,哭喊着:“不要不要......”。我当时晕倒。

好不容易喝了大半瓶奶,我着急上班,懒地再和他纠缠下去,又把奶瓶在他面前比划,问:“要还是不要?”他倒是没理我。等我一转身,他嘴里开始念念有词“要不要,要不要......”,那音调听着像老外在说汉语。结果整个早上,他都一直在念叨“要不要,要不要....”。

希望这就是他开始说话的前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