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hero

移民加国后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
正文

移民加拿大:我认识的一些女人们(三)

(2007-07-26 14:53:56) 下一个
一个嫁给老洋鬼子的女人,以为老鬼死了后可以得到一栋大房子,结果确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ok, 停了好长时间了,得继续写点了。否则连我自己都有半途而废的感觉了。奉劝那些心理有鬼的,变换着网名搞谩骂的朋友们还是好好休息休息,不要做无用功,很难有人能轻易的改变臭虫的思想和行为的。

今天的故事有点像警匪片。什么意思?就是好人看了是觉得弘扬警察叔叔的正气,坏人哩可以学到更多的犯罪而又逃避被抓的法子儿。本故事对那些有同样想法的人可以说提供了一些非常有价值的信息的,以及在骗老鬼的房子时如何更好的保护好自己而免遭老鬼们的欺骗。

K女士是我的ESL同学的朋友,但估计也算不上什么好朋友。我的故事就是关于这个K女士骗老鬼不成反被洋老鬼反骗一把的。

我的这个同学人很好,老公也高大威猛,英俊潇洒,认识他们时他们一家人来加五年多了,夫妻两对人也非常的好,经济上一点困难也没有。所以她也就带带孩子,业余爱好就是去ESL学英文。我和她夫妻都很快成了朋友。

我的这个朋友一直在ESL上英语,上了四年多了,有幸以一年升一级的神奇速度,终于在臭虫来加的第一个月成了臭虫的同班同学,不容易啊!她感到荣幸我更感到荣幸。她荣幸的是本班有很多帅哥,而我荣幸能和来了四五年的人同班学英文。当时我很惊诧她英文进步的速度,不过后来臭虫又碰到了3-4个全力以赴的学英文才每年升一级的可爱的大哥哥大姐姐们,有的来三四年了还ESL二级,真不知道国内的大学怎么混毕业的。当然看来学英语确实不容易。这个也是要承认的!

我和朋友夫妇住一栋楼,所以放学了就一起回家。一天放学回家的路上在街上碰到了我的这位朋友的女朋友,K女士。她也就三十四五,不算漂亮,但还过的去。我的朋友说:

“听说你的老公去世了,是吗?”
K说,是啊,三个多月了。她似乎没有什么悲哀,说的很平淡。我心想,时间可以冲淡一切啊。

‘那你的房子怎么处理了,卖了吗?搬过来和我们一起住吧,大家一起有个照应多开心”我的朋友人很好,但也很女人,或者说很三八。

“哦,我在卖房时被人骗了,钱没有拿到’K说完就匆匆离去了,很不开心的样子。

从那以后再也没见过K,我的朋友说她和她的朋友圈子的人都没再见到过她了。我问为什么啊,我的朋友说她是故意躲着他们,不想和他们交往了。我更觉得糊涂了,就追根究底,她说:”她三年前嫁了个犹太老头,八〇多了,差不多是她的爷爷了。他有一栋大房子,这个朋友以为老鬼死了后可以得到这栋大房子,结果让老鬼给骗了“

我问我的朋友:”她不是说让买房的人给骗了吗?“

”这个是不可能的,她这样说说而已,加拿大是法制社会,如果真有人骗她房子,她一定可以想办法搞回来的’

“白白的伺候了人家老鬼这么多年” 我的朋友感慨到

其实我的这位可爱的朋友早知道她的房子被骗了,或者说她被人骗了,是明知故问。别看她学英语不咋的,这个社会经验可比臭虫强百倍啊。赫赫。反正当时我也不大懂,刚来,朋友说什么就是什么。到是有一点我还是很佩服K的,知道自己也不大光彩,也就认了命,重新开始新生活了。不像咱有些同胞外面挨了洋鬼子的骂,当时屁都不敢放,非要回来后跑到华人社区大声嚷嚷什么种族歧视啊,是欺负华人啊,什么的。好像被骂的不是自己,而是十亿中国人,他这心里啊也就平衡了。我呸!我踢翻你的屁股都不解恨。

记得杨老先生娶个小孙女翁帆的时候,华人世界可是炸了锅似的乱哄哄。我认识的一位很不错的女孩打电话说这事,气愤不已。我说这有什么了,人家小女孩崇拜名声,崇拜知识总比崇拜金钱强。当时我就想到了这个也嫁了爷爷辈的K,不就是为了一栋大房子吗?那翁女士比她强多了,没看到几个人指责K的,凭什么指责咱杨老先生?结果我和这个女孩吵了半天,话不投机,以后再也没有联系,今天想起来还有点后悔哩:她真的很不错的,就为了这个断了交,不值得啊!一点体外话。

最近加拿大经验多了,而且又碰到了一起类似的案例。其中一个,她是我的房东,上海女人,五〇多,来加拿大20年了,老革命了。嫁了了老洋鬼子没有90也有80多。老鬼有2栋大房子。上海老太太的儿女甚至前夫都经常来看她,看来抛家离口的嫁个父亲辈的老洋鬼子也不完全是为了伟大的爱情或什么伟大的的感动。

人啊,无聊的很,总用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没办法,臭虫也不例外。如果你一定能证明或要和我争辩她那是为了伟大的爱情,OK, 你了不起,我臭虫就一俗人,没办法,俗人的脑子里没有什么伟大之说,对不起了。所以臭虫也完全认为她是为了这房子。

老鬼走路颤颤巍巍,但看来一两年死不了,但未雨绸缪,得先考虑好今后怎么办。这一次臭虫经验丰富了,为上海老女人(其实也不老,游泳的时候一个猛子能钻到三〇米外,比臭虫强多了,主要是她嫁了个颤颤巍巍的老鬼,就觉得她理应是个老女人,臭虫不仅俗气,而且俗的没治了)做了一番分析:

据调查,老鬼有八个子女,三〇多个孙子辈。估计老鬼的老伴死时,或者老鬼在继承房子时,或者在买这房子时,已经将房产权分了。

以平分为例,老鬼和他的八个孩子各得一份,实际上老鬼只有九分之一的房产权。

即便如此,这个上海老女人不是还可以得到老鬼的而那部分吗?这个对某些人来说也不错了,老鬼死了后,这个上海女人怎么也可以得到这九分之一的一半,GOOD,每套房子作价180万,两套是360万。上海女人也可得20万啊!不错了。嘿嘿。

是不错了,可问题是,如果她想卖房子,需要所有其他业主的同意,如果一个不愿意,她就卖不成,她就拿不到钱。除非有人愿意回购,否则外人不大可能去化20万买这个房子十分之一的产权的。有人愿意买一个公司十万分之一的股票,没听说过那个傻瓜会愿意买十分之一的房子。这个估计大家还是不要怀疑的好。如果你一定要和我争论,一定要说你能找到这样的傻瓜,OK, I服了YOU。 问题是等你找到时,估计你也不需要房子和卖房的钱了:快上天国享福去了,身外之物也就无所谓了。

哇,原来真的有陷阱哦。其实哩,你如果就是个俗气的人,那就俗气到底。其实俗气也是一种美。林黛玉美,难道潘金莲就不美?依我看喜欢潘金莲的男人远多余喜欢林黛玉的男人的。俗气到了家也是一种活法儿。但问题是如果你俗,就要速到家,就不要充高雅。这个是金玉良言啊。

所以啊,如果你找到了个有房的老鬼,好了恭喜你有了目标。在结婚前问清楚一切,看清楚房子是不是真的就是老鬼的,他有没有完全的所有权什么的。值得作了就做,否则就另外等机会。千万不要搞个为了爱情才嫁个老鬼的样子。就算你自己相信,你自己是动真格的,别人没有人信的(就像臭虫这样的俗人),相信被嫁的老鬼也不会信的(这个最重要,估计老鬼们也没那么天真浪漫了,不就是找个人伺候他们吗?找个PSW每小时要付十四五块,二四小时全陪,他负得起只怕也舍不得!)。

如果你不停臭虫良言,到头来竹篮打水一场空,要是不服气,到华人社区大叫种族歧视啊,中国人被侮辱啊等等,碰个有同情心的同情你一把,和你一齐气愤一把,到也罢了;要是碰到个臭虫这样的无聊的主,先痛骂你一顿,再摇头晃脑一番,来个孔乙己,吟诵一段鲁迅的名言:怒其不争哀其不幸也。然后满足的去了。 嘿嘿,嘿嘿,岂不是活活的气死了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