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hero

移民加国后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
正文

找个洋妹做女友(3)

(2007-08-09 13:26:19) 下一个

虽然在国内见过不少老外,但和老外近距离的接触很少,以为多数女洋鬼子都是象好莱坞明星那样光彩照人。来了多伦多,一看,这叫啥玩意儿?好看的老外不多,倒是不少体重至少是我的五倍以上的肉山不少。但不可否认,老外中确有美丽动人,身材上佳的靓女。尤其是很多女洋鬼子波大婝丰,性感迷人。让人馋涎欲滴,赫赫,男人中不好色的少,臭虫是那种难得的所谓好色而不淫的谦谦君子。

刚来时对老外有种隔阂感,虽然有时,在ESL班上,一些女老外对我也是大大咧咧,甚至不乏打情骂俏,但总觉得那是文化差异的因素。因此也就总是对其敬而远之,不敢越雷池一步。相信很多老外一定觉得中国男人没有魅力,很BORING,甚至不谙风情。管他哩,适应生活比什么都重要,哪有闲情惹是生非?

渐渐地的耳闻目睹了一些跨种族的婚姻,但似乎外嫁的国女不少,外娶的不多。而且似乎中国男人对女洋鬼子没有什么好感,归结起来,不外乎:一曰文化差异,二曰老外淫乱,和陌生人乱上床。只要你去一些CLUB,一杯啤酒就可以搞定一个女洋鬼子,我的一个朋友曾经这样告诉我。三曰,中国男人的性能力无法满足女洋鬼子的需要,等等等等。

一次和一位在北美混了7-8年的朋友聊天,他说有一个挺漂亮的女人喜欢他,但他根本不敢和她交朋友。我说为什么啊,他说她曾经有个老外男朋友,现在分手了,这样的女人谁还敢碰?我说为什么啊为什么,怎么有过老外男友就碰不得了哩?他说,这个哪能告诉你啊。GEE, 华人的老毛病,好的经验哪能轻易示人?臭虫移民后深感世态炎凉,想得到同胞的帮助真的不容易,所以,臭虫才会这样的独自拼打,走出了今天这条独特的道路。并且下决心只要有人需要就一定全力的帮助别人。几位受我指点的朋友也都开心不已,前不久还收到了一瓶五粮液的礼物,说是谢谢我的无私帮助。让我这个有酒仙之称的家伙开心了好长时间。

后来有位外嫁的朋友和我谈起此事,她也觉得不知道为什么外嫁的女人似乎只有一条路从洋到底了。中国的男人们似乎对我们是敌意般的排斥了,她说。搞得她本有心离婚找回个国男,可惜被这种中国男人的态度吓得不敢深想了。我说,可能是因为你们已经彻底的融入了本地文化,找你们就像找老外一样的有了文化差异。而这个对婚姻相当的不利。我的朋友听了很高兴,可惜我知道这个是个靠不住的安慰之词。为什么,那些找海外华人的国女们也没有被国男如此对待嘛,这个就是最好的证据。

后来在华人超市打工,6块钱一小时,奶奶的,华人的东西便宜是以工仔们的牺牲为代价的。缺钱,六块的也要干。同事全是福建难民,或者拿EI打现金工的移民。中午休息的时候边吃饭边看顾客边评论是这些年轻的难民们的唯一娱乐。一次一个老黑带这一位非常漂亮的华人女子来购物。小兄弟们群起而评之,一位说道:哥们,你不觉得搞个这样的女人爽死了吗?另外一个不屑的说道,都让老外的大炮蹲大了,松松懈懈的,有什么意思?垃圾一个罢了。大家都笑,笑的很暧昧很暧昧。虽然当时我没说什么,心想这些小福建农民虽然没教养,也还是有点见识的。想到朋友的神秘评论,觉得这个可能就是为什么国男不再喜欢外嫁过的国女的一个重要原因。

来多伦多后,认识一个香港人,是个色鬼。做生意,玩女人,没有别的爱好。大哥人不错,开车带我到处转悠。告诉了我很多多伦多的怪事。告诉我哪个地方是同性恋的社区,哪里有一窝韩国鸡,那个公寓有中国的妓女,或者马来西亚的,或者是老外的妓女等等。让我觉得多伦多就像中国,嫖娼卖淫名义上非法,但妓女满街走,也没看谁谁谁的来管一管,到让我很长了见识。他说,你要是找老外一定要找身材比较小的类似亚洲人的,否则尺寸不般配,一点意思都没有。他夸张的说,有些女老外的那个地方能放的下你的大拳头。赫赫,听的我云山雾罩,似信非信。

这样的话我至少获得了很多这方面的知识,有一天和我的朋友再次聊天的时候,我说:你小子不告诉我为什么中国男人们不喜欢被老外玩过的中国女人,我自己也能找到原因了。他说是吗,说我听听。我就把福建小难民们的话说给他听。他一听就笑了,说不光这些,最重要的是她们从身体状况,思想认识以至于激素水平都发生了全面的变化。

看来对话是要在平等的基础上才行。我的认识的提高终于让我的这位骄傲的朋友感到了我不再是个对北美一无所知的傻大个,于是就和盘吐出了他的理论:

首先,老外的那活儿大是个事实又是个误解。亚洲人和白人黑人不同,那话儿伸缩性能强大,勃起了可得到原先的3-5倍而且可能更大。老外的则不同,是死的,没伸缩性,也就基本上只增加硬度,不增加大小,或者增加的有限。可能平均上其他人种的活儿比中国人的是有可能大一些,但这个估计不应该是主要原因。

那么什么是主要的原因哩?我忙不迭的问。这个我是闻所未闻,非常的的感兴趣。在我保证周末请他喝啤酒以后,他说出了他的理论:

真正的原因是老外放纵性欲,无所顾忌,不像咱华人什么固阳养生,比较收敛。而老外个个奇懒无比,多数不思上进。你看那街上端着杯咖啡不紧不慢,工作效率低下,一有点事就不上班的这些家伙,就知道他们的能量肯定要有发泄之处。做爱无疑就是其中一个重要的发泄手段。所以他们是早上干,晚上干,而且又特放的开,什么工具都敢用。你有没有去过性用品商店?他问。我说从来没有,他建议我哪天去看看,什么都有,五花八门,他说。

他接着解释他的理论:国女跟他们久了,也就适应了这种纵欲的生活,思想上是完全接受了这种生活方式,身体上也起了一些变化,甚至激素的水平都发生了明显的变化。这样的女人就会变成古人所说的白虎一样的淫荡,甚至可以说不是白虎胜似白虎,一般的男人应付不来。要是找了这样的女人,运气好的会带来不幸,甚至可能精尽人亡,或者被奸夫淫妇所谋害等等。难道你没读过金瓶梅吗?最后他反问到。

朋友的理论有板有眼,听的我想不信也不敢不信。而且,至少二个外嫁的朋友也说过她每天都要做爱二三次,看来这个是铁板钉钉般的事实。本来那段时间对南美的女人特有兴趣,一想,连从了洋的国女都这么可怕,女洋鬼子不是更是如天煞星一般的恐怖?结果也就完全的放弃了这一想法,开始了再次在国女中寻找伴侣的漫漫征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