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hero

移民加国后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
正文

找个洋妹做女友 (1)

(2007-07-30 07:06:06) 下一个
三年前移民加拿大,一年后不幸离了婚,当我想着怎么也不能一个人过孤单一身的时候,一个洋女人走入了我的生活,也引起了我的注意;后来,有一天,她邀我去她家吃她自己做的APPLE PIE。我去了后边吃边看她爬在床上取东西,从后面看去,哇,哪个性感啊。从此就动了邪念。当然了,不消我多说,最终她成了我的女友。

找个洋妞作女友,看上去听起来都很有意思,但实际上的酸甜苦辣,真的感触颇深。现择其一二,与各位做些探讨。各位看官如有什么相同或相似经历,或对某些方面有兴趣,可以发短信或电子邮件探讨,谢谢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