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hero

移民加国后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
正文

找个洋妹做女友 (2)

(2007-08-02 12:31:09) 下一个
这次我打算慢慢的写,打算从我的过去的经历以及对美好婚姻的探索,到我的失望情绪,到试探者和洋女们的交往写起。到找个洋女作女友到现在的谈婚论嫁,到文化冲突以及很多中国男人的不必要的担忧,那就是中国男人的性能力到底能不能轻易的满足洋妞的要求等,都会做出一翻交代和反思。

回想这三年来的经历,到最终找个洋女朋友,心理上经历了大起大落,生活上也波折不堪,本人的思想观念和认识也经历了很大的改变。可以说到最终轻易的被洋妹俘获,我在心理上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的。

这个完全可以理解,不可能一个对其他种族的女人没有一点点兴趣的人,或者说没有强烈兴趣的人,会找个其他种族的人作女朋友的。

似乎更多的中国女人外嫁,但娶洋女或找洋女做女友的较少。种种原因,不可概论。但功利主义是其中不可回避的最重要因素。

因此,外嫁可以不考虑爱情,甚至不在乎对洋人的反感,比如心理上的反感和生理上的不适应。这个问题的提出会遭到很多人的反感甚至咒骂。但实际上这是婚姻爱情中最基本的方面,不可回避的方面。在这方面女人拥有绝对的优势。

女人即便反感一个男人,反正为了功利的目的,不得不走向婚姻时,都可以很轻易的适应或者说尽到婚姻的责任:比如说性,反正女人不管爱不爱的,只要那里一趟,允许即便不喜欢的男人干一下就完了。虽然自己苦一点,乐趣少一点,但至少还可以完成这一过程。时间长了也就慢慢的适应了。

男人可就不行了,没有爱情,或者至少是一些好感,或者至少说是一种熟悉感,就很难完成性爱的过程,从而使对方得以满意。我认识相当多的女性朋友中,国内大学教育,来这面就嫁个什么建筑工人或什么电话接线生或者颤颤巍巍的洋大叔洋大爷的。但外娶的到目前为止一个也没碰到。只有一个朋友说是为了体验一下洋女的滋味,不枉加国一行,回流前找了个洋妓女干了一把。我问他体验,他说,草草了事,实在丢尽了中国男人的脸,不提也罢。弄的我不得不安慰他:一妓女而已,有什么丢人不丢人的,呵呵。

所以我个人认为,外娶的功利性即便存在,也相当的有限。我就此可以基本推论外娶中以爱情为基础应当是主流,本人的情况就是如此。

随着中国人越来越多的走向世界,随着中国人文化素质及职业能力的大步提高,随着中国经济的崛起(这就意味者中国人越来越有钱,因此某些功利的洋女们会越来越多的选择外嫁中国),中国男人的外娶的比例一定会大幅度的提高。因此对此做些探讨实大有必要,相信也会有很多朋友对此相当感兴趣。本人也非常希望得到其他前辈的指教,以便能心中有数,做到处变不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