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fall

不知道何时起,我对江河湖泊非常向往。恍如静止的水,赐人一腔幽怨;潺潺的流水,诉说的是宁静致远;看不见的水底,令人联想她的归宿。
正文

笨妈与傻儿

(2011-09-29 20:01:36) 下一个
儿子大学是9月底才开始的。他回学校前一晚我们娘俩是在朋友家度过的,朋友看着傻蛋不禁感叹:“这孩子怎么看都像妈妈!”他太太的话更让我乐:“所以呀才能那么帅!就连这头发,怎么剪都不影响。”可不,傻蛋那头发又是我给剪的,我要是想让他出去理个发,那得前仨周后仨周,唠唠叨叨又仨周才能连骂带逼上理发店。这回因在外时间太长了,也不知有什么好的理发店,便不曾催他;待到回了家才发现不到一周他就得回学校了,于是在他走的前一天便举起剪子,三下五除二狠狠地绞了他的秀发,他一抬头发现又是太短了,便死活不让我继续下去,所以后脑勺几乎就不曾理好,便被缴了戒。傻蛋可爱之处就在于凡事不苛求,他很珍惜玩游戏的时间,认为出去理发是浪费时间,所以常常便由着笨妈妈瞎绞也从未真正生过气—所以他妈妈就越发的笨:从未给他理过一次像样的发。
看着这已大三了,快20了还成天只知傻吃傻喝傻乐的儿子,不由得感叹:有什么样的笨妈便有什么样的傻儿!所以呀也别怨他不上进,不好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