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fall

不知道何时起,我对江河湖泊非常向往。恍如静止的水,赐人一腔幽怨;潺潺的流水,诉说的是宁静致远;看不见的水底,令人联想她的归宿。
正文

往事, 幽怨

(2010-11-15 19:41:52) 下一个

我走了

微扬起稚气依然的脸

圆睁着清澈如水的双眼

抛却了此生的冷漠与无情



      我走了

挥挥首摒却哀伤的岁岁年年

摩摩眼敛去瞳中的雾雾蒙蒙

泪别了误我一生的父母双亲

义无反顾地走进了我的生命里程,带着与生俱有的忧伤,此生不曾成功摒弃的惆怅。用那令人炫目的恬静微笑,夺人心扉的水漾漾眼,机智巧妙的如簧巧舌。。。

那时的我已渐进佳境,众星捧月的感觉虽然不错,但夸父追日的梦萦绕着我,只想寻那一抹初升的太阳,伴他一同升起一同降,慰孤凄的心,暖愁怅的橼。不是没有阳光围耀,可多是太热,暖了很多人,不知道是否终能拥有其热;有的看似对我独放光芒,可不知他的光能持续多久,是否是一生相随的阳光。

一生相随我的竟全是愁!

                           失忆人 於2010年10月15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