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人心情

阅人无数 却不知究竟
正文

复制粘贴 七

(2005-07-15 07:23:41) 下一个
从一数到十九,原来这么吃力! 文章来源: 十九二十 无聊的夜,街上,楼里,我的心,都一样空荡荡的 曾经有人调侃,说飞行员每打落了敌方一架战机,就会在自己的机身上做个记号 我竟然也清楚的记着那些和我有过身体接触的男人 不同之处在于,飞行员炫耀的是自己的光辉战绩, 而我的所谓十九二十,不过是傻女孩挥不去抹不掉的回忆罢了 也许男人和女人的区别也反映于此 男人喜欢征服的感觉,他们往往不会介意更多,事后和一大群哥们儿狂吹,通常会叼着烟说自 遇到一个如何美丽丰满,或者风骚淫荡的妞儿 女人则LIU恋所付出的东西,往往只是和知心的姐妹小心的聊聊,我昨天遇到了一个男生(或男人),他好有风度~好浪漫等等 也许是我自己大女子主义,讨厌听到类似 "妞儿"这样的称呼 既然忘不掉,不如把你们排出个1,2,3,4,到也方便记忆 有人用 一二三,买单!来形容效率型猛男 可惜在我这里,3才是真正的开始 他是我至今见过最完美的男人,唯一的缺点就是冷酷,尤其对我! 拜他所赐,我知道了~原来偷情可以这么让人兴奋 原来被抛弃可以让人如此刻骨铭心的痛 原来放纵自己可以适当的缓解痛的感觉。。。。。 4到16对我来说,也许就像杜冷丁对重病的人一样,麻醉了的感觉,飘飘忽忽 一切都无所谓,没有太深刻的记忆 也许偶尔一支因为品牌不同,药效强劲,比如11,来自意大利的超强杜冷丁!!!! 17是幸运的开始,认识他才知道高潮的感觉 原来飘也有不同的飘法儿~以前是飘的晕头转向 这种真正的飘~则那么激烈而有旋律,时而觉得自己是一屡青烟,时而又是飞腾的瀑布 具体什么感觉,你问我~我只能用两个字回答————想要! 18是我最引以为荣的,和他在一起,已经完全摆脱了3的阴影 不再是放纵自己求解脱,而完全为了潇洒自在的享受,玩的就是JIQING! 勾引与被勾引关系,纯粹的花YUAN 风格! 至于19,说了怕人笑话,他的人我还没得到~我的心却给了他, 一路上大风大浪的溜达过来~竟不成想在这小阴沟里翻了船 久违的脸红心跳都一股脑的跑回来折腾我 想当年,初恋的时候也没这么腼腆过呢 如果说,3是放荡的开始,那么19则让我安下心来做个乖女人 说我痴也好,傻也好,承认自己智商的确不高, 数数还得掰手指头呢~现在脚指头都用上了,数到19,够了!不继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