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人心情

阅人无数 却不知究竟
正文

胡言乱语

(2005-10-17 14:45:57) 下一个
新家得感觉不错,只不过少了点当初得暧昧 那时的暧昧也许是因为有你,屋子的整体感觉是粉红色的,落地的玻璃门,随着清风飘动的窗纱,幽幽百合香,窗外静静流淌的多瑙河,河对面奥地利风格的建筑,夜晚的星空,一颗颗闪动着的是我前世来生为你滴落的眼泪,我想用过去和未来的痛苦换取今生的欢笑 现在我一个人呆坐在新屋子里,这里被我刻意的布置成了海蓝色,是你最喜欢的颜色,唯一刺眼的是那宿舍原有的鸡屎黄的窗帘,早晚有一天,我会找到同样湛蓝的窗帘,诱人的深邃的蓝,如同你的眼睛,那时我会撕掉这该死的鸡屎黄,像那晚你撕掉我的全部 你曾说过,我们之间其实是一场天使与魔鬼的较量,但最终谁是天使谁是魔鬼却没有定论,问题可能出在我身上,生活中的我和床上的我,总是交替着天使与魔鬼的角色,很可笑的问题 不过转念想想,好像还他妈的和你有关,如今没有了你,我整天背着天使的翅膀,无论白天还是黑夜,乖乖的等着,等着有一天你又突然出现在我面前,吐无数的烟圈让我捕捉,然后折断我的翅膀,让我还原成和你一样的魔鬼,我们一起摧残着可怜的床,两个赤裸而滚烫的身体纠缠在一起,整个宇宙静的只能听见我们起伏的呻吟和喘息,无论是太阳月亮,摇曳的烛光,还是柔缓的音乐,一切的一切都羞涩和感叹着这场天使与魔鬼的较量,世界在这一刹那,出奇的喧嚣,也出奇的寂静 如今的窗外,没有了潺潺的河水,没有了青青的小山,只是一片望不到边际的树林,每天清晨,我被树叶飘落的声音叫醒,泡一杯咖啡,点一支香烟,望着从树叶空隙里透过来的阳光,我会清醒,原来属于我们的夏天正在结束,今年的秋天大概和这该死的窗帘一样,是鸡屎黄色的! 生活还要继续,无论有你还是没有,我要继续享受思念的痛苦,却也不会错过下一个能让我享受痛苦的人选,你不要让我等太久,天使也好,魔鬼也罢,那不过是游戏中的角色,真实的我,没有耐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