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人心情

阅人无数 却不知究竟
正文

裤子松了

(2005-07-15 07:27:17) 下一个
找出了箱底一条两年前最喜欢的牛仔裤 当初妈妈说,颜色浑浊,给人不干净的感觉 我笑答,无所谓,人干净穿什么都OK 牛仔裤勾起了两年前最美好的回忆 好比那天晚上他勾引我一样 香味,笑容,健美的身材,跳跳的肌肉 是迷惑我理所当然的本钱 一切顺理成章的发生着 一双大手,没有急于为我宽衣解带,却调皮而倔强的探进我心爱的牛仔裤 好笑的是,我的第一反应,妈的,别给我裤子撑坏了 于是努力的控制呼吸,收紧小肚肚,却也同时方便了进一步的深入 之后自己身体的躁动和渴求,竟折磨得我再也不去顾虑什么牛仔裤什么小肚子了 那个夏天,习惯了他的香味,笑容,享受着身材,肌肉,以及它们带来的无穷活力 习惯了床头那个音量很小的广播,和那个永远不变的音乐频道 一个芳香灿烂的夏天,被不正当的关系机械却又自然的充斥着 秋风起,枯叶落 上帝命令我改变习惯,让我们结束这段无法定义的感情 之所以无法定义 因为它,比爱情新颖激烈,比激情长久暧昧,上帝会嫉妒,我们也因此而迷茫 结束就结束吧,天意不可违 不过我偷偷的把他的笑容藏在了记忆里,每每和用同样香水的男生擦肩而过仍不禁看上一眼 还有床头的广播,同样的频道。。。。。。 快活的日子顺应天意的成了历史,老天确实待我不薄,为了奖励我的乖巧顺从 特意赏赐了10公斤的脂肪,喜欢的人走了,喜欢的牛仔裤也成了非穿品。到也公平彻底! 两年后的今天 翻出了尘封的一切,耳边仍是熟悉的广播,眼前却是久违的回忆 我在镜子前摆出各种姿势,尝试着再控制呼吸,收紧小腹,把手从空隙间探进去。。。挺成功! 似乎又感觉到了他的香味 若不是邻居搅局,我保证,今天一定能验证一个伟大的推论 有内容的自慰和有故事的男人一样精彩! 裤子的颜色依旧浑浊,不过两年后似乎更加适合我了 因为我也一样 (TO 上帝,我把你赏的10KG肥肉都还给你了!你把俺那个心爱的男人也还我吧~中不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