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人心情

阅人无数 却不知究竟
正文

雨夜的流星 (图)

(2005-07-15 10:31:04) 下一个


也许你不会相信,飘雨的夜晚天空会闪过流星,但我告诉你,那是真的! 就好比我近来的心情,似乎比雨夜更加深沉,却仍容纳了闪烁夺目的你,并占有了你最最耀眼的一个瞬间 喜欢烟花和流星,因为它们短暂而辉煌 但烟花似乎过于喜庆,且分享的人总是太多 曾与之心动的,便是属于我心空的流星,在漆黑一片中或温情,或野性的划过,留下长长的尾巴,刺激我的记忆 不是一个惧怕黑暗的女人,但黑暗中被寂寞侵蚀对我而言却如此恐怖 你算得上是一颗比较特别的流星,特别在你出现的时机! 不是月满星辉,不是万家灯火,偏偏等到整个世界安静的只有蒙蒙的雨和凄凄的泪 你却不解风情的闪了出来,探头探脑,嘻哈晃动 你知道吗?我被你的行动激怒了!狠不得一把揪住 你炫耀在我面前那闪亮的尾巴,疯狂的撕掉你华丽的衣杉,还有那讨厌至极的诱人声音!就像一个重病的乞丐,看到别人在面前炫耀着丰盛的美食,没有胃口也不顾死活,先冲上去掀翻了饭桌,只图畅快! 关上所有的灯,留下2支飘着妖媚气息的蜡烛,我穿着情趣店里精心挑选的黑色连身漏网丝袜,乳头已经在诱奸计划的刺激下,坏笑着透过网眼等着目睹将要发生的一切,下身最最敏感和愤怒的部位,嚣张的裸露在空气中,挑逗与折磨讲成为今晚的主题。 尖头细跟的及膝长靴,演绎了长腿和翘臀的假象,垂落至腰间的长发,也配合着释放出鬼艳的风韵 地中央,一块宽大的床垫,凌乱的散着几个没开封的保险套,和2条长长的绳索。。。。。 这里,便是你的刑场! 你推门进来,下身裹着浴巾,身上还散发着我专用浴液的香气,我倚在桌边,迷离的打量着你,心中却盘算着,看你还能张狂多久。。 仍然倚坐在桌子上,你却已经站在了对面,近的可以听到你的呼吸和心跳,再仔细听听吧~一会儿,它们也许会停止也说不定呢,我这么想着~ 天地被细雨和黑暗笼罩,你我却被钩魂的香味簇拥得越来越紧,嘴唇的微张微合,眉头的一躇一皱,烛光摇曳,用鞋尖挑去你下身的浴巾,轻蔑的审视着你已经挺拔高耸的兄弟 别急!!还没开始。。。。。到两杯最爱的烈酒,交杯饮尽,再次斟满,却不忙着下肚,沾一点点,轻涂在你的乳头上,吸吮指尖残留的酒味,又俯身舔去乳头上的甘甜,贪婪庸懒的看着你意外的表情,冷冷的笑了。好喝吗?我问你,你呆呆的点头,眉宇间曾经的嚣张跋扈已经淡然,好!那我让你喝个痛快~~我索性坐上桌子,双腿张开,用沾着美酒的手指轻扶着自己最娇嫩的部位,另一只手则钩住你的脖子,朝下摁了下去。。。 人说品酒的时候舌头也是有讲究的,想必用舌头品尝女人更加复杂。。。。你到底是个聪明的家伙。。 酒精,手指,舌头,我开始进入状态了,把握时机的将杯中剩余的酒顺着小腹倒了下去,身体剧烈的颤抖中,不知道你是否察觉,那酒应该变得更加甘甜滑润了~~~~ 从桌上下来,牵着手,引你上刑场,也许你喝多了吧~~竟然那么顺从,大字型的瘫死在床垫上,呵呵,是太字~不是大字!从膝盖一路轻吻到你的喉结,我的舌间在上面打转,体验着喉结的起伏,在你耳边呢喃,来点更刺激的好吗?你贪婪的点头,那我就不客气了。不问你是否绑的太紧,是否疼痛,已经干净利落的把你的双手固定在了床头,你知道吗?我当时真想转身睡去,就这样绑你一晚上,不过好在本能驱使,我不甘放弃!奇怪的是,当你真正被束缚住,我似乎没有了征服的快感,面队一个完全没有反抗能力的对手,我失去了战斗的野性。骑坐在你身上,捏住你的下巴,仔细的端详着,那张清秀的脸孔,竟然在此时显的那么的奇怪,他竟然不断的变化着,都是曾经一个个熟悉的模样,都是曾经闪过的流星,都是经常钩起我回忆的往事,一滴眼泪柔柔的落到你的脸上,你睁开眼,问,怎么了?这一问似乎打断了我的思绪,又似乎识破了我的脆弱,更似乎和从前无数个这样的问同等的无聊和虚伪,我竟然一个巴掌煽了下去,打飞了落在你脸上的那滴泪,只留下几道红印,可这几道红又怎么能和我心头的伤痕比拟,我疯狂的发泄着,唾骂着,手也配合的抓挠锤拧,直到筋疲力尽。。。。。。。 打开阳台的门,放走令人窒息的妖气,点一根烟,吞吐间仰望夜空,雨仍然凄凉的飘着 帮你揉揉红肿的手腕,竟然出奇的平静 原来,心~一旦死了,就不容易再觉得痛! 那个雨夜的流星,猩红耀眼,却不会再留下长长的尾巴,真的一闪而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