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人心情

阅人无数 却不知究竟
正文

杀了你!

(2005-09-06 13:16:55) 下一个
找出了箱底一条两年前最喜欢的牛仔裤
当初妈妈说,颜色浑浊,给人不干净的感觉
我笑答,无所谓,人干净穿什么都OK

牛仔裤勾起了两年前最美好的回忆
好比那天晚上你勾引我一样
香味,笑容,健美的身材,跳跳的肌肉
是迷惑我理所当然的本钱

一切顺理成章的发生着
一双大手,没有急于为我宽衣解带,却调皮而倔强的探进我心爱的牛仔裤
好笑的是,我的第一反应,妈的,别给我裤子撑坏了
于是努力的控制呼吸,收紧小肚肚,却也同时方便了进一步的深入
之后自己身体的躁动和渴求,竟折磨得我再也不去顾虑什么牛仔裤什么小肚子了

那个夏天,习惯了你的香味,笑容,享受着身材,肌肉,以及它们带来的无穷活力
习惯了床头那个音量很小的广播,和那个永远不变的音乐频道
一个芳香灿烂的夏天,被不正当的关系机械却又自然的充斥着

秋风起,枯叶落
上帝命令我改变习惯,让我们结束这段无法定义的感情
之所以无法定义
因为它,比爱情新颖激烈,比激情长久暧昧,上帝会嫉妒,我们也因此而迷茫
结束就结束吧,天意不可违
不过我偷偷的把你的笑容藏在了记忆里,每每和用同样香水的男生擦肩而过仍不禁看上一眼
还有床头的广播,同样的频道。。。。。。

快活的日子顺应天意的成了历史,老天确实待我不薄,为了奖励我的乖巧顺从
特意赏赐了10公斤的脂肪,喜欢的人走了,喜欢的牛仔裤也成了非穿品。到也公平彻底!

两年后的今天
翻出了尘封的一切,耳边仍是熟悉的广播,眼前却是久违的回忆
我在镜子前摆出各种姿势,尝试着再控制呼吸,收紧小腹,把手从空隙间探进去。。。挺成功!
似乎又感觉到了你的香味
若不是邻居搅局,我保证,今天一定能验证一个伟大的推论
有内容的自慰和有故事的男人一样精彩!

裤子的颜色依旧浑浊,不过两年后似乎更加适合我了
因为我也一样


(TO 上帝,我把你赏的10KG肥肉都还给你了!你把俺那个心爱的男人也还我吧~中不中??——)

上帝是通情达理的,以上是我几个月前想你的时候写的,我求他把你还给我~或者赏几钱爱情让我滋润滋润,果然......
昨晚第一次和新男友过夜,屋子里似乎飘满了装着各种氛围的气球,我们每刺破一个,就会有新鲜的感觉,浪漫的,激烈的,淫荡的,我们兴致勃勃的探索着每个气球的秘密,更十分配合的享受着不同的感官,无法预料的是,下一个气球里面装的竟然是你!
跳跃的烛火,始终的百合香,昏暗中我正开眼睛,此时的他竟然和你有几分相象,雪白的牙齿,黑浓的眉毛,时不时的舌尖轻绕嘴唇,每一动作都伴随着诱人的男人的味道,当初我也奇怪过,一个堂堂男人,怎么能够把性感演绎的如此出神.........他似乎察觉到了眼神中的背叛,停了下来.我们靠在床上,沉默的点了支烟,烟雾缭绕中,我赤裸着身体把曾经的故事赤裸裸的说给他听,我想他应该是生气了吧,跨下床,关掉了床头的广播,又扔飞枕头,果然看见枕头下面那喷着你香水的小卡片.,没有了广播的夜晚寂静的很凄凉,尽管我身边正咆哮着一个火冒三丈的男人.不知道几支烟过后,屋子里已经雾气蒙蒙了,我大概也从2年前的记忆走了出来,披上浴巾,下地打开窗子,清晨4点,依旧星光闪动,抬头看看,觉得你应该是其中永恒的一颗,本来只是流星,应该华丽的一闪而去,却固执的被我定格在自己的这片天空中,到永远!!!
我承认我迷恋这种心灵的SM,越痛越又快感.可能是因为自己太傻,所以总觉得别人聪明的要死,新男友竟然能洞察到我的心意,他的愤怒显然还没有冷却,接下来便是很符合气氛的野蛮性爱了,被他撕扯着头发,我的喘息和呻吟都扭曲着,任凭他在我身上留下无数的咬痕和通红的手印,疼痛如此的透彻刻骨,他从外而内,爆发式的入侵,而你则像一棵受了魔咒控制的种子,从我心底开始滋生,发芽,疼痛让我难以控制的蠕动着,湿润的身体却更成全了你的生长蔓延,种子迅速的扩散出无数的分枝,像柔软的藤条,可以轻松的探入我身体的每个细胞,纠葛着每一根敏感的神经,你似乎很得意自己的优势,并试图向我身体外面的男人炫耀着什么,触角妄想着从我的喉咙探出,我睁开眼睛,向同样疯狂的入侵者求助,他也许真的能读懂我,一把钳住了脖子,而且越来越紧,我的呼吸渐渐的变的困难,整个身体似乎慢慢的向上飘,也许我的游戏已经结束了,接下来的不过是两个男人的较量,他终于如愿的进入了战场,而你潜居在我身体里已经2年多了,熟悉每一个角落.他几近疯狂的发泄着,单纯的打算毁灭一切,战争越发激烈了,我的灵魂飞出了躯体,冷冷的悬在高处,凝视着眼前荒唐的一切,是个该了断的时候了!亲爱的,我决定杀死你,过了今晚,你将不再存留在我的体内,变回流星,自在的划向属于你的世界吧~我的夜空曾经因为有你而绚烂,但现在我想要一颗真正属于我的星,他也许不是最亮的,却是离我最近的.原谅我吧`~~

战争结束了吗?应该是,刚刚身体剧烈的颤抖着,疼痛,挣扎,缺氧,喘息,企求,哭泣过后,如此剧烈的颤抖,直到筋疲力尽........你死了吗?希望是吧,既然你不肯离开,我只好这样残忍的把你杀掉,以求平静

清晨6点,泡一杯黑咖啡,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蓬乱的头发,红肿的眼睛,身上大大小小的淤青,还有脖子上明显的勒痕,用手轻轻的扶拭着,隐约还有些疼,品一口咖啡,却不觉得苦,慢慢的回味着,竟还飘着无尽的香
窗外的晨雾已经开始散去,草地上露珠单纯的向初升的太阳微笑着,它们却不知道,当太阳给予灿烂的回报,它们的生命也就到了终结,蒸腾于浩瀚的宇宙.我不是露水,你也不是太阳,但曾经的感情却如晨露一般,享受着美好的清晨,却消失在明媚的正午

杀你,我很无奈,我将用12个小时的睡眠来惭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