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人心情

阅人无数 却不知究竟
正文

阅人之初

(2005-07-25 09:32:16) 下一个
阅人自小就以天不怕地不怕的傻大胆个性臭名远播,小女生裙角飞扬的七彩童年,我却一直伙同着脏兮兮的男孩子爬树摸鱼,鞭炮炸毛虫,用火柴杆塞住讨厌老太婆家的门锁。。。。。。。 童年就在抹着鼻涕,漫天甩鞋的逍遥中渐渐逝去,我唯一害怕的就是被冤枉,委屈的时候才恢复手指缠绕,楚楚啜泣的女生本色。 19岁,是我人生的另一个起点,因为十九岁之前,我只区分好人与坏人,而之后,却分成了男人和女人,再之后直到如今,则笼统的定义为好男人和坏男人,这是后话,且说回19岁的那年夏天 那确实是个阳光绚烂的夏天,可却成了我记忆中最最灰冷永远不散的阴霾。和它相识也许是老天戏弄我的开始。初恋的美好不用形容,可初夜却恐怖得难以形容。24岁的它,在当时的我看来是如此的完美,加以回报的除了我甘纯的情感,便是言听计从的行动。电影院,小树林,山顶湖边,城市各个人迹稀少的犄角旮旯都留下里嘣嘣的心跳和羞涩的喘息,但为之又跳又喘的不过是笨拙的接吻和有节制的抚摩而已。 那个晚上,大家为了送行,我即将去另外一个城市开始大学生活,喝的很痛快,我我自认为仍然清醒,更能预感到即将发生的什么。当它扶着我走进灯光暧昧的酒店,我迷离着昏黄的眩晕,想假扮烂醉以遮挡自己的矛盾心情。感觉着它的舌尖探入唇间,继而游走在我凹凸起伏,理应完整的身体上,闭上眼睛,享受的同时也微微挣扎着,女人欲迎还羞的样子也许会让对方更加的兴奋。头脑中闪过了无数的念头,会很疼吗?会流很多血吗?会染脏了床单而被罚款吗?会被警察叔叔带走吗?。。。但一切杂念最终被伟大的冲动赶走,我爱它,应该把自己完整的留给它,作为临别的礼物! 湿润的身体竟不知不觉的在胡思乱想中容纳了它,坚实而充涨,却不觉得疼,它似乎也停顿了一刹那,然后又暴风骤雨般的袭了过来,只觉得自己平躺的身体在猛烈的冲撞下不断的向后挪动,直到头顶以同样的频率撞击到床头,才略微睁开眼睛,偷偷的瞄着它,不再衣冠楚楚,不再深情款款,眼前这个裸体的男人,满脸的汗水,空气中酒精的味道,夹杂着他疯狂而复杂的表情,深久的刻在我的心头。 实在没有更多的语言来描写那个夜晚,次日清晨,我从浴室出来,见它冷冷的在床边抽烟,然后抬头问,你不是处女?我惊呆了!天地良心,质量保证,一辈子就这么一次,结果。。。。。。但是自己懂的也不多,只知道那个夜晚的确没有传说中的疼痛,更没有在床单上留下一丝落红,这理所当然的成了他疑惑的理由!至尽仍然迷茫,心中千万个问号,真想回到当初的某个瞬间,到要看个究竟,那意义深远的薄膜到底是何时,怎么破掉的 揣着委屈难辩,来到了新的城市,大学里的新鲜似乎无法淡化我的它的思念,而距离却是如此的残酷,我和它之间不仅仅是两个城市的距离,还有一曾薄膜的距离! 军训的一个月很顺利,看着其他女生冒着酷暑还必须忍受月经的折磨,我不禁暗喜,第2个月仍然风平浪静,我告诉自己可能是水土不服,在后来开始恶心呕吐。。。尽管我承认学校食堂的水平有限,但一连串的反应再回想起临行前那个委屈的晚上,不禁紧张了。 有经验的姐妹买来试纸给我,结果自然明了。向她借了300大洋,偷偷返回了家乡。火车上还安慰自己,整整68天没有看见它了,也算是小小的收获,可谁知那该死的医生,在给我做了屁超之后,竟然断言胎儿大约有七八十天大了,建议人工流产!怎么流当时对我而言都TMD的一样,我注定要剥夺小家伙生存的权利,最刺耳的就是那七八十天的结论,我又看到了它复杂的表情。 盛夏的午后燥热难耐,还有令人窒息的药水味道四处飘散。我鄙视的看着医生,因为她的诊断失真,她似乎更加鄙视的看着我,因为在她眼中每天都有很多和我一样的不良少女。。。。。。眼神的较量中没有认输,手术床冰冰凉凉,机器轰隆中我竟咬牙昏睡过去~~ 第2天,我拐着不敢合拢的双腿去找他,想要来300大洋还债,心中却也怯怯的不知如何解释,就算往身上抹“立白”估计也洗不干净。他却依然深沉的抽着烟,钱的问题让人非常尴尬,彼此沉默了一阵,我清楚了他的态度,他却老练的动手动脚起来,想要!CAO~~我清醒了许多,我们之间有太多无法解释的误会,既然解释徒劳,索性结束吧!一个响亮的耳光让他恢复的冷静,迈出门去,我还听见他在咆哮着“不是处女还装什么纯。。。。。有了别人的野种还想来骗老子的钱。。。。。。” 初夜,无痛无快感 手术,绞心的疼,却没有流泪 分手的一个耳光,转过身去,我畅快的笑到视线模糊 N年之后,我常说,烟和套子,有时比男人可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