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人心情

阅人无数 却不知究竟
正文

特别的日子 (图)

(2005-09-18 10:44:17) 下一个

今天是个很特别的日子,9.18,中秋,德国大选,我在咖啡店最后一天打工 很巧的是,2年前我第一天上班,也刚好是这和日子,整整两年了 发生了这么多,咖啡店的生意依然那么兴隆,我却要孤孤的背起行囊走开 兴隆与冷清,外面阴阴的天,屋里忧幽的曲子,煎熬着............ 昨天晚上他第一次说爱我 震撼,惊喜,说不出是什么感觉,只知道眼泪在眼框里转了转,又忍回去了 我告诉过他,我不会哭,他说,不哭的女人很可怕 于是我更决定要做个可怕的女人,让他记住我 事情总是这样无法预计,或许我还太傻太幼稚吧 几个男人,几句酒话,几个臭钱,几段感情,几吨眼泪,几年的思念 特别的日子,我把笑的最灿烂的照片发给了爸爸妈妈 我把写满祝福的邮件发给亲朋 诚心的署着,节日快乐 可我并不快乐 不仅仅是今天 约了他一起看月亮 尽管他不知道我们中秋的典故 但还是答应了 也许他是最合适的人选 简单而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