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人心情

阅人无数 却不知究竟
正文

复制粘贴 二

(2005-07-15 07:17:16) 下一个
也送哥哥 文章来源: 十九二十 我没有什么情义绵绵的话要对你说 因为我们向来是这样无厘头的聊天 我不想把别离渲染的那么凄美 只是发自内心的祝福你一切都好 也许男人们不会相信一个酷爱短暂激情的女孩 但是现实中的我已经足够的虚伪 我不会在网络中再继续这种错误 我要让你知道 如果至今为止,我的生命中有18颗流星划过 那么,你是其中最亮最难以忘怀的一颗! MM要的是感觉,GG好好检讨吧 文章来源: 十九二十 花园里应该有一种气氛,暧昧也好,虚幻也好,哪怕是淫乱都好 大家聊得来则聊,话不投机就潇洒的另外再找 我不排斥发帖寻找激情的 但正如喝茶MM说的,那种有酸葡萄心理的人,实在令人作呕 不太了解其他MM,我个人比较看中感觉 不在乎你是丑,是穷,还是距离很远,有了感觉 电话做,视频做,甚至真枪实弹,心理或生理上都有满足感 这才是我人在他乡,忙碌一天之后,回家上网逛花园的享受 前一段风风火火的照片事件,近来又开始恶意中伤百合 一切都是违背了大家来这里真正意愿!乱跟帖凑热闹的,只会把问题越搞越严重! 我风骚,说明你有魅力,能够让我情愿在你面前展现我的风骚 我正经,你可以说我假正经,但同时也意味着你根本没有能力唤起我的欲望 在花园里你可以不是君子,但如果你偏要当小人,我只能同情你 被男人同情的男人已经很可怜,被女人同情的男人~~~~~~送你一把剪刀! GG们,给女人更多的感觉,你们也会得到更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