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人心情

阅人无数 却不知究竟
正文

都是曾经的心情记录,留下做个纪念

(2005-07-15 07:14:12) 下一个
献给十八 文章来源: 十九二十 我很懒,懒得精碉细琢的描述我们做爱的过程 我很自私,不想色友们分享我美妙的感受,这是只属于我们的美好 我很放纵,十九二十不是说我的年纪还小,是我引以为荣的骄傲战绩,你是我大战3天2夜的勇猛战友!希望你也诚心的为我祝愿十九二十的早日出现 我很容易满足,不是生理上,而是小女人没头没脑的傻气,你的一个笑话,一个表情,一个动作,足够让我回味很久 我很敏感,其实我会察觉你的每一丝变化,只是技巧上还不过纯熟 我很矛盾,既滥情又专情,通常不会拒绝有感觉的异性,但我保证我们在一起的一分一秒,我的心都在你身上 我很脆弱,一夜过后总会莫名的感伤,直到下一个美好夜晚的来临 我很幸福,有爱情有激情,估计我老公肯定不会同意我的想法,但我会尽量不让他知道 我很体贴,你的要求我争取满足!实现你玩3P的心愿,也算是我对你的回报 我很真诚,我说你厉害!说你棒,是发自内心的,不是女人们通常叫床时的胡言乱语 我很勤奋,俗话说勤能补拙,自己的技术自己很了解,妹妹不会辜负前辈的谆谆教导,有机会再战,一定让你输的心服口服 我很怀旧,你昨天临走时给我做的炒茄子,我真的还没舍得吃,因为,因为我真的不会做饭烧菜,明天还要靠它填饱肚子 我很谦虚,我的优点不过上述这一点点而已,毫不夸张,但人无完人,我知道自己有缺点 ,其中最致命的就是太容易投入!不能说我喜欢上你了,这样说你会更加骄傲,但我不说不爽,而且不说你也知道! 最后一条,就是我最酷的优点了! 我很理智!我会控制毫无意义的冲动,喜欢你也没有用!你那么老,我还年轻,虽然你现在很厉害,可是等我正当壮年,刚开始奔腾的时候,你就要微软联想了,不值得! 还是那句话,出来玩,要守规矩!不然不会玩的尽兴 这个周末有你,很快乐!错就错在时间拖的有点久,让我这个笨丫头心生情愫!就像吃完参翅鲍鱼,还没有回味其中鲜美,就塞了块臭豆腐进嘴,什么感觉都没了。 知道你看了肯定又美得冒鼻涕泡了,还得和其他MM炫耀,好歹一场战友,俗气点,文章结尾祝福一下,前途无量,永远性福,身体健康,性功能永无障碍~~~~~~~爱你3天2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