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和修

Do not let us abuse vanity.Honor itself is but the highest form of vanity.Snobs are vain. But so ,too,are heroes.Come on!
正文

疯得溺入你的世界

(2005-04-12 23:56:42) 下一个
疯得溺入你的世界 谁说谁狂妄地 不顾一切地想溺入了你的世界 谁说谁想你的时候想到了血淋淋的刀片 亲爱的 浮出你心里水心平面的我 只能是一躯干枯死亡的尸体 回应我期待我思念我给予我 让你的爱把我拉下你起浮不定的水面 日子缺少亲爱的让我溺入的笑容 那么,请你给我把刀一下就结束自己 我更愿意在你的世界迎接那满载阳光的早晨 我的胃里 总之是身体或大脑皮层某个位址 不停地翻滚着各种疯狂的猜测 于是痛不欲生 亲爱的 你还要我说多少遍 我疯狂地想溺入你的世界 我以为你的快乐一定是因为我 因为当你微笑的一刹那 解放了我所有用刀割过的伤口 你就是如此神奇地赎救了我的世界 我所有的快乐也一定是因为你 亲爱的 我们一定会溺入对方的世界 在这个超然的世界里 我死死地想溺着你 因为在每个梦里 你会感到我 我在死死地抱着你 亲爱的 爱不只是突显了谁的小聪明 还是眩耀谁痴痴地等待 那不是我的爱 我们的爱只是疯狂地溺入对方的世界 你手中有把刀 随时可以取去我的生命 别在用小聪明推测对方的世界 溺入我的爱 哈哈哈哈 我在大笑 从此以后放声大笑 为你只听快乐的歌 让利绮的悲伤 和她的残留给我们的回忆 给她人一样消声匿迹 你只能想象我们快乐在一起时的快乐 不信?不信就用刀来捅我吧 那个电影 我在每个这样的晚上都在重放着 我想象着那一天 我们在那里 演着我们世界里的喜剧 然后 才能平静地看着书 因为溺入了你的世界 我只能溺入你 爱着你 谁也闯不进来 你只能溺着我 爱着我 谁也闯不进来 我们疯狂地溺入幸福的世界 因为 我们看到对方就会疯子般莫明其妙地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