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和修

Do not let us abuse vanity.Honor itself is but the highest form of vanity.Snobs are vain. But so ,too,are heroes.Come on!
正文

这些日子

(2005-01-24 19:32:38) 下一个
日出还在遥远的地方 我正在往那个永远的方向走 用尽所有的爱恋 用尽所有的思念 用尽填满那些子虚乌有的黑洞 你愿意在那个方向等着日出 只是那有的并不是柏拉图的永恒 这些日子 我是爱你的 这些日子 甚么都在流走 这些日子 徘徊在那些血色的争斗 这些日子 我忘记了加油 而车的方向还在是漫无目地 你说我何时才能走到那个日出下 而不费掉所有的油? 我是个真真的伪君子 真真的爱上个虚无的日出 如果那歌里唱着的 是你和我的心殇 有何必硬要人听懂? 如果那个日出正是我们寻找的方向 也许这辆车 你该和我同行 并欢声雀跃 这些日子 我忘记这些平仄的语言 与你走向希望的田野上 有人唱着歌特在为我送行 并伴着白色的纸花 亲爱的 在那个日出之前 我得先面对这成堆的电话帐单 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ina 回复 悄悄话 远方是剩下的坟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