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和修

Do not let us abuse vanity.Honor itself is but the highest form of vanity.Snobs are vain. But so ,too,are heroes.Come on!
正文

忽然变成上帝

(2005-01-23 23:10:48) 下一个
如果这样夜晚 不够我尽情地挥霍 那麽那天上的鸟儿是否听见 我新艳的歌声 那歌儿是糜烂的阶梯 带着我就如此的上升 当我闭上双眼 那金黄的光芒残留的印象 穿透躯体 仍然让欲望变得 躁热无比 忽然 就变成了上帝 我试着温柔 那是活着的唯一理由 我谱写着痛苦的生命 他们却看不到我的哭泣 眼泪模糊了命运的转动 而主宰音符又在谁的手上 如果我知道。 指尖如何伸展才能成为信仰 承诺的话 如何才能象一条条被敲动黑白的琴键 发出悦耳而真实回响 我那黑色的卷发 轻轻地触碰到肩膀 她就这样预照 岁月在我身上留下的痕迹 于是 我莫明其妙的唱起一首死去的歌 哭泣颤抖的天籁 那是我最爱的新曲 也许 明天又是一首快乐而悠远的旋律 那是因为 我闭上双眼 看不到周围的一切。 一头膘肥体壮的公猪说 上帝那麽痛苦 还是当人好了。 4.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zy 回复 悄悄话 痛苦,迷乱,谁也救不了自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