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和修

Do not let us abuse vanity.Honor itself is but the highest form of vanity.Snobs are vain. But so ,too,are heroes.Come on!
正文

Excuse me,别把我们当丫的大头鬼

(2005-05-31 23:56:07) 下一个

“别怪我把你们这群公驴当大头鬼,因为你们就蠢到这份儿上了,对着张纸也能吐出‘口水’。”

                            —某上帝如是说

ONE

我生活在Sin city,那是个用钞票叠出来的地儿,每个人用钞票来做脸,所以我不得不养了只贵宾犬,是母狗,用来踹着玩儿的。

离我住的公寓不远的Shame st有家服装店,主卖D&G ,True Religion,Disel and Energe这些个流行的中高档货,我只是在很不经意在这个同性恋云集的街排队等饭吃时才发现。在给侍从签下名后,他说还要等30分钟才有空位,闲来无事到处逛逛。

放眼望去整条街挤得满满都是饭店和酒吧,多数出名点的是希腊菜,以及韩国和日本菜,当然KFC SUBWAY 类的快餐也免不了媚俗,劣根般地爱凑热闹。走了大概300米,大概平均10米就有一对男的或是一对女的或是不男不女的家伙在我和瑞雪儿这对非正常男女面前晃过。虽然,我不反对同性恋,正如我不反对女人装小资,可你行出街吓人,就非常没人权,也没人道了,人家来这儿是吃饭的,同志。

无聊之于,顺便看了看这条街上有3家情趣用品店,和3家中高档牌子的服装店,只是他们都不卖单一品牌的东西,衣服的品位也只是按照老板的品味进货,当然,首先,这些老板对自己的品位要很有自信,不过,我觉得这种自信也不过是建立在那些牌子的衣服我正好很想要,而情趣店的衣服很适合同性恋而已。我想这个道理和意淫者和被意淫者是一样的。

忽然,一强盗当街在一位妇人的背后抢过手提包直穿过大街就狂跑,PS:之所以称她为妇人是因为她比我想象得要粗壮。没想到这位大姐一声FUCK YA ASS,拖下高跟鞋,扯下长发,露出这灿烂的阳光下金色闪闪的头皮,追过去,两大步一扑,那小盗立刻倒地,我才明白甚么叫仆街。那小盗还念念有词:MAN!不过是个手提包嘛!没想到那位“妇人”扬起头皮,甩了甩小包:这不只是手提包,这是PRADA……

和,这只是个有趣的故事。

在SIN CITY里,人们最爱干的事就是MAKE SOMETHING。

有些人花钱做脸,不偷偷做,要光明正大,扬名立万地做。有些人做爱,不要躲躲藏藏地做,要大喊大叫,恨不得万人观摩地做,这叫甚么癖?露阴癖来着?罪孽,罪孽。

只是还有些人,爱看别人做脸,不光明正大地看,要偷着看。有些人爱看别人做爱,自己不叫,别人叫得倒刺激了。

我不是个传统的中国大陆男性,也不是个专一的爱情幻想者,当然更不是循规导矩的好情人,只是,我以为出身在80年代的病态只是出自祖国的社会根源,怨天不得,怨人无由,没想的到比我们大出整整一轮的叔叔阿姨们茶余饭后玩得比我们更过火,更刺激,就连众接受西方教育的BANANA也自叹不如。于是我觉得诧异起来,不是光说不练吧……难道真能自己动手,就丰衣足食?人们在用异样的眼光偷窥你,别指望他们会爱你。

女人都爱甚么强奸来强奸去的,男人爱说处子来处女去的,最后,把性器官跟几千年前的原始人一样摆上祭台顶礼膜拜,还美其名曰,挂上华丽的艺术或文学之类的巨大的绿帽子,其实,谁他妈不知道你把自己和别人当大头鬼口交呢。

别以为手上拿着圣经,就真他妈把自己当上帝了。

TWO

恩,说回这条SHAME ST,街上慢慢地挤满了各色人种,大概是因为7点将至。那家服装店的老板是个亚裔的GAY,从头到脚的娘到底了,但看得出这家店因为他生意兴隆,就连我这个带着女人,而且只对女人感兴趣的家伙都把张1000USD卡在那里毫不思考地刷暴,如何想象其它GAY受不住其甜言蜜语和品牌的引诱呢?只是当我拿着大包小包和瑞雪儿再坐进饭馆时才感觉,原来自己不知不觉中也被人当成了大头鬼爽了回……

人啊,不知不觉中,就变成了大头鬼,无论你信不信教,你也不会变成天使。

只是这时,瑞雪儿没头没脑地扔了句话:这次回去想去韩国顺便整整鼻子,弄个李孝利的样子好了……

小姐,你再往脸上贴金也不能变成上帝的……

你找死啊?

啊门!我的上帝啊,我不是有意去冒犯您,虽然我手上拿着圣经,可也别把我当大头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