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和修

Do not let us abuse vanity.Honor itself is but the highest form of vanity.Snobs are vain. But so ,too,are heroes.Come on!
正文

女人 流行音乐 市场经济

(2005-11-07 16:56:21) 下一个
女人 流行音乐 市场经济 女人,里面有着各式各样的人物,但她们都用着同样一种带实用性的经济价值观。女人只是为了生活想让自己舒适地取暖,不过,大部分时间却显得炎热,她们正在过着一种生活,就象在烹煮自己,用一种时髦的方式。 1 最近北美的排行榜里the pussycat dolls 的首DON’T CHA以经久上不下了,对于这群女人,我只想到在PUB里闪烁的糜烂里,一群女人摆动着身躯,充满自豪地卖弄自己那可怜的青春,以及低价的感情,乐此不疲。就象他们自己在唱的: “Don't cha wish your girlfriend was hot like me? Don't cha wish your girlfriend was a freak like me? Don't cha wish your girlfriend was raw like me? Don't cha wish your girlfriend was fun like me? And in the back of your mind I know you should be fucking me (babe) (我想这段就不用翻了……) 我不需要你的全部的钱,但我看到你那辆凯迪拉克,你可以守住它们…… 你知道你欠我甚么! 为甚么你这样对我,难道我只值那么多? 你可以买它 等一下,你还是给我那个包吧! ” 于是,口水满天乱飞,可她们专辑market越仍在上升……我忽然发现原来中国女人都喜欢拿国外开放来做借口,于是觉得自己不至于下贱,其实,无论在哪种文化里,这样的女人总不会让人愉快,也别指望老外会用自由地眼光正视你。来看看老外是怎么反应的。 this song is shit! Theres no decent beat. The lyrics are rubbish and talk about overplayed.这首歌就是狗屎!没有丝毫正统的节拍,而歌词是些垃圾而且言过其实。 THIS SONG MAKES ME WANT TO KILL EVERYONE seriously some peoples parents are divorced and this song just encourages it this is a pile of shit wankers. and the people who sing it masturbate with mouldy bananas eww think about the meaning it is horrible. i . want. them. to. die. NOW. 这首歌让我想杀了每个人,认真来说,一些人的父母分离而这首歌却在怂恿, 这些狗屎的卑劣的手淫的人,女人唱着这歌用烂了的香蕉自慰然后想着这首歌有多么地可怕,我现在真想她们去死! I agree with my best friend that these people just dont think about what they are saying. my dad left my mum just after my sister was born for another woman. This woman harassed my mum intill she moved out of her house which she now lives in. My Dad started smoking with depression, he has now died of lung cancer. I want to kill these sluts in the most horrific way and the twat that wrote the song. 我同意你们说的这些人根本不知道她们在说甚么。我父亲离开我的母亲就在我妹出生时为了另个女人,那女人厌恶我的母亲并在她进入我家时赶走了母亲,我父亲开始消沉地抽烟,他死于肺癌。我真想杀了这些荡妇用最吓人的方式,和用逼写了这首歌的人。 this song should be called “aren’t cha” as in “aren’t cha glad your girlfriend isn’t egotistical like these bitches!" It means it's the most disgraceful song created this year. Pathetic. 这首歌应该叫你不要,不要让你的女朋友任性地象这些婊子!它意味着多么可耻的歌被这可悲的时代创造出来。 I HATE THIS SONG! They can't sing, the lyrics suck and they're all whores! why is it everywhere if it's so shit?! 我恨透了这首歌,她们根本不会唱歌,歌词人想吐,而且她们都是群猖妓!为甚么这首歌到处都在放,如果它是这么地SHIT? 和,这个世界已经变了,纯洁的情歌已让人倒足了胃口,这些歌就象一个讯号—请让女人的虚伪都滚蛋吧!伪纯情已不再畅销,用经济上来说是,既然纯情对女人来说已经是DEADWEIGHT,还不如把它们ON SALE,于是,她们大胆地开始sale自己的青春,这才可以在市场上立足,甚么道德,爱情,在金钱面前都是SHIT,她们可以不用在乎在别人眼里是多么地可耻,也并不为此羞愧,原始资本累集时期,任何手段都是道德的。而男人也大可直爽地trade,不带任何的羞愧,因为这只是场交易,就象女人把青春当成种商品。 于是,男人们都开始相信,并以此安慰自己:这世界没有弄不到的女人,弄不到,是因为你的钱不够砸死她。或这样说,你想取得最高利润的最直接方法就得以本伤人,不停地加大investment。就象一朋友在赌场玩时和我说的,如果想赢钱,当每次输掉笔钱,第二次就得压双倍的注。不过她是不是个investment黑洞就不得而知了。 于是,女人们都开始相信,并安慰自己:选择个男人最重要的是看他能为你付出多少,钱,这并不是我们贪钱和虚容,只是我们需要安全感,而安全感建于现实之上,现实就是—你要有钱。 当30多的林志玲那带着颤抖的童音向男人们撒娇:请~~~~不要给我打分(mark a price)……那张甜美的脸在某谈话性节目满面诚恳地诉说她的择偶条件:主要是要有感觉,外型并不重要,我还真的信以为真,可见商品的外观包装有多么的重要,最近,传言她和某个宾馆业会大亨可能会结婚,虽然,这些并不足信,只是,在这些华丽包装的传媒人物里,我们不断地看到个画面,一群群光鲜靓丽的女人手举着个牌子,写着感觉至上,纯情第一,然后走上拍卖台,转过牌子,上面写着:起拍价XXXX,于是,某个企业大亨举牌。我想李湘是个不错的好例子,先搭上湖广的某某高层,再是钻石王老五,不得不承认的是,虽然骂声一片,可她真的很红。于是我想到我们的讲师前天一直强调的问题,借款invest永远是美妙的,前提是你要有本钱还得了,至于你怎么还,没人管你。难怪在商场上很少出现杰出的女人,因为她们比较喜欢invest on男人。 另外一点是,传媒人物其实很愿意大家都骂他们,哪怕骂上他们祖宗十八代,因为你骂得越多,就意味着我口袋里的钱越多。大该女人也如此。 2 于是,我又想到身边的几个人,也许又是不同地,更真实的案例。 案例1 简,中国南方某外企marketing部经理,2X岁,未婚也没有情人,但她和一个正在国外留学的企业之子进行着长达两年的网络恋爱,先是玩网络游戏认识,再发展成虚拟情人,最后一厢情愿地喜欢上了那个远在太平洋另一边的孩子(比她还小4岁),在我们看来是如此地愚蠢,可她却觉得,这样的距离是最好的,又有神密感,又不容易发现彼此地缺点,男人太了解个人是容易厌倦的,时间一长,没感情也该有感情了。其实,她并不是不想找男人结婚,只是一直没碰到真命天子(真正能改变命运的有产之子),从正常地眼光来看,她应该还算是痴情,毕竟2年的青春对女人来说还是挺有价值的。 只是,我们可以看出,简利用客人对未知商品的好奇心从而进行长期的风险gamble。总的来说,无论到最后是否获利,LONG-TERM IS ALWAYS BETTER THAN SHORT-TERM。只是,她的商品到低揭下面纱还有没有吸引力,就看those representing capital(资方)怎么想的了,总的来说,她该明白,主动权并不在她手上,无论她再怎么有自信。 案例 2 珊,留学生,2X岁,未婚。在前期她只是在不同时段进行可能性的distribution,根据自己的市场需求来相应地提升自身价值,在后期,她开始对一个开BMW M3的 和 个开CADILLAC 的进行长期稳定地出货,可惜的是在一次单方的秘密交易中被另一买主发现,双方受易不均交易最终破裂,BMW GUY 撤出了所有的资金投入,于是,珊不得不用假怀孕方式进行最后的挣扎,想用这种捆绑式distribution来吸引投资者,于是,BWM GUY 答应能短期投资,只是没多久他便彻底地撤资了…… 于是,我不得不说的是珊是学BUSINESS出身的,微观经济拿的是A。只是在两个买家都供不应求的情况下,她没有继续提升自己的价格,寻找更高价的买家,而是满足于这个价位双线出货,在有限的时间里,注定了她的失败。要贪就要贪大的,要不玩甚么生意呢? 案例 3 琪,留学生,19岁,当然未婚。这为女性相当地聪明,她相当地明白自己所能达到的价位,而且在一次很成功地交易中,把个开BMW Z4的蒙中了,于是她很稳定地供货,在需求和distribution中找到平衡点,虽然,她一点也不爱这个投资的人。 PS 我不得不在这么个严肃的经济案例里提到一个带点颜色的笑话,琪在和她的投资者SEX时,还在一边吃苹果……而且还把这么经典地事件大方地分享给她的闺中密友,然后密友再一传十,十传百,变成了众所周知的秘密…… 以上只是部分案例,一些更为经典的,因为某些原因,特别和我的关系不便加以评论,当然,并不是所有女人都喜欢这样投资,我知道你们是被生活逼得没法子,女人们啊,请你们大大方方地交易吧,因为没甚么好难为情地,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只是请不要再说甚么男人花心或薄情,市场经济里,你一定要明白谁拿着开钱柜的钥匙。 3 这夜晚疯狂地爱着你,爱你飘着碎花裙的背影。 女人都狂野起来,个个都有了淫荡的力量。 这虚容里有着我们唏嘘的感伤,这闪烁的城市里疯狂地爱着我醉人的诗意。 请不要恨我,我是你的镜子,你要爱我,我是你们的镜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