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和修

Do not let us abuse vanity.Honor itself is but the highest form of vanity.Snobs are vain. But so ,too,are heroes.Come on!
正文

第十四章 血拼

(2005-03-01 03:45:07) 下一个
走出S店,外面的阳光似乎特别的温欣,高高的天空,浅蓝的底色。一只只白色的海鸟划过,我转过头微笑着说。 “还是先走走吧。” “你说去哪?” 瑞雪儿奇怪地看着我。 “R街?去看看衣服吧。” “好吧。” 走到第一个红灯时,我特想拉住她的手,可却迟迟不敢去抓,干脆装开玩笑说。 “嘿。这的都是情侣呢。” “放心,别人看我跟带小孩一样。” “那是哈,一黄脸婆带着个这麽帅的男孩在外面走,人家指不定怎麽想呢。” “你是存心找吵是吧。别人肯定觉着我们是姐妹,你长得太女性化了。” “和和,你要是我姐就好了……走吧。” 我单手搂着她跑过马路,走进家特放血的衣店,听朋友说基本上要去那买衣服,没个4到5百刀解决不了问题,看着瑞雪儿那眼睛一亮就自个逛起来了,看她那神态,还真有点陶醉的意思。我刚试了件衬衣,她就提着双鞋,和个夹克过来了,看她那得意的样,我真不想打击她,那衣服除了杵在那不动的模特穿着好看,象我这1米74的身高,再加上少少的肥肉,估计穿了跟一卖笑的小丑一样。我做了个特夸张的脸。 “怎麽。不喜欢啊。这是最新的款哦。” “倒。看价就知道是新款,鞋嘛,穿牛崽裤还不错,可这衣不适合东方人吧。主要是我穿不出这衣的神韵来。” “那你自己看。” 她一下就翻脸转身要走。我忙赶上去拉住她。 “你真是的,今儿没喝静心口服液吧。我没说不好啊,你看,这鞋我就觉得还不错,我还没说你眼光差呢,就急成这样……啊,当我没说吧。” “哼。今天好心陪你买东西,还嫌这嫌那,前还有几家,我和朋友常去,法国设计师的呢。对了,过向回去要不要给你老婆买礼物啊?” “少来。要是都买的话,我破几次产都不够。” “小P孩,你几女朋友啊。” “喜欢过一个。” “那买内衣给你老婆吧。前面有家特出名的店。” 我一下脸特红地看着她。 “你没毛病吧。让我看看你是不是烧坏了。哪个人把内衣当礼物的!” 瑞雪儿一脸特正经地说。 “我没说笑,真的呢,你老婆三围多少?” 说着还真把我往那店拉…… 我突然觉得那售货小姐用一种特说不清的眼神望着我笑,我这一身冷汗啊,要是碰到同学,我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虽然本身就洗不干净。我赶紧拉着她就往外走,一边走还边念上帝保佑。 “嘿嘿。去哪呢?” 我做个特胃痛的造型说。 “你不是饿了吗?咱们去吃韩国菜吧。” 谁知这女人一听见要吃,比刚才拉我的力气还要大10倍地往饭店跑。估计我们再练下,参加铁人三项该能拿个纪念奖。 正往下走时,突然看见三个特熟的人影。突然发现是我妈拖我的那两小妞和风油精。昨天本来那两小妞说要我陪她们出去逛的,我说我有正事儿要忙。不是这麽背吧,这会儿真和上帝说不清了。 我这人一特坏的毛病,紧张起来就拿烟装镇静。 瑞雪儿挤了个特老大妈的表情就迎了上去。 “嘿,你们怎麽也来这拉。等下和我们一起去吃饭不?” 美雅特狐疑地看了下我。 “啊。难怪不陪我们,今天买得东西挺多啊。” “啊。是啊,过向就回去了嘛。” 想着词穷了,只得再抽了口。 瑞雪儿一下就抓走我手上的烟,跟我妈一样的瞪了我眼,然后,再从我身上把整包烟和ZIPPO全拿走了…… “我们就不打饶你们了,再见啊。” 那小妞对我扯了个鬼脸,拉着其它人就走了。 我如释重负的叹口气,还算知趣。 “你说你这人怎麽这样,当着个小姑娘的面就抽烟!” 瑞雪儿挺不高兴。 “人家比我大好不好。” “那你还叫人家小妞?” “习惯了……啊,我心理年龄老嘛。” “少来,反正,这些我先收下,回去再给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