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和修

Do not let us abuse vanity.Honor itself is but the highest form of vanity.Snobs are vain. But so ,too,are heroes.Come on!
正文

第十三章 香水店

(2005-03-01 03:44:28) 下一个
坐上公车,今天挺好,没甚麽人,只是时间太长,要坐50多分钟才到DOWNTOWN,我笑着说大小姐打公车真稀奇。她却特有心情地一直望着窗外。 瑞雪儿有时成熟得挺象我妈,其实,我妈就够幼稚的了,虽然我知道她是故意的。有时却又象个十五六的小姑娘一样,她总是把华丽的东西把自己包裹起来,掩盖所有的感情,然后逃避伤害。 我也是这样,而且用得挺频烦的。 终于到了,我问她。 “现在去哪?” “你决定吧,不是要给你妈买化装品嘛。” “恩,那先去S吧。” “好。嘿,你往哪走呢,这边!” “啊。我是一路痴。” “看你样就知道。” 她微微笑了笑。 当我们走进S时,那儿的服务生,笑笑问我是不是帮女朋友看化装品。 我挺尴尬地四处看了看。 “不是。我想送瓶香水给他妈,哪种比较被四十多的女性喜欢?” “这边请……” 她挽着我手臂就往里走。 “算你占便宜了,先去看香水吧。” 她在我耳边狠狠却挺轻声地念。 “谁占谁便宜还不知道呢。” 我一脸特无辜地说。 “小P孩真不知好歹。” 瑞雪儿生气地要往外走。 “别别,看你今天的妆画得挺美的,别皱着脸哈,粉全挤掉了。” “踹你!” “和。公众场合,公众场合。” “去你的。来,闻闻雅蓝代的怎样。这个去年出的,还不错,我挺喜欢这瓶子。” “不适合我妈那年龄吧。” “那就5号咯。” 太浓我不喜欢。 “COCO?奇迹?……” 她特有热情地一个个让我闻遍,都不知道是帮我妈买还是她妈买。 “恩。我满喜欢CHANCE的。” “你决定好了还问我!” 瑞雪儿挺不满地说。 “你不是专家嘛,看你家摆得跟香水店一样,总要给我点建意吧。” “少来,选好了快去交钱。我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