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能不想你》红卡-- PK 放羊的

(2009-12-30 10:28:12) 下一个


阿鸣好9没来《不能不想你》红卡-- 兼PK 放羊的

原唱: 周冰倩 翻唱: 红卡 贴:JK 
 

不能不想你,在这陌生的夜里,
有一片熟悉 熟悉的彩云,飘进我眼里。
不能不想你,在这陌生的夜里,
有一首熟悉 熟悉的旋律,映回我记忆里。
你是一颗不眠的星星,闪烁在我不变的心,
你是一轮年青的月亮,照亮我年青的旅程。
不能不想你,在这陌生的夜里,
呼唤着你那熟悉的名字,呼唤心中的你。

不能不想你,在这陌生的夜里,
有一首熟悉,熟悉的旋律,映回我 记忆里。
有你在我平凡的日子里,平凡也会变得美丽,
有你在我惆怅的世界里,惆怅也会有诗意。
不能不想你,在这陌生的夜里,
能不能把你那熟悉的名字,写进我生命里


 

http://www.bbsland.org/upload_music/4663680.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好深情呀~~~太能撩人眼泪哈,呜呜呜。。。。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唱的撕肺的感觉!你们怎么都没感觉呢?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好棒好棒!
不能删,挺棒的。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好看,给你们送红包来啦。新年快乐,事事如意!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JK的画越来越棒了
2010年让帅哥们都想S你哈~~
林韵的评论也不用标点符号什么的,这样让人误会~~~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卡卡唱得好美啊,怎能不想你呢,美卡卡~~

JK的画越来越棒了

2010年让帅哥们都想S你哈~~
jk 回复 悄悄话 阿卡卡新年快乐!
真的不能不想看看你是如何360度居功的~~~~~
借此地祝福艾粉 贴心宝贝 阿兰 LiYouCai 2010年吉祥如意健康平安!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卡卡唱得好听~~~

对,把下面的留言通通删了吧! 我不介意~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亲卡卡唱得好专业,JK的鼠标画也好棒~
俺不能不想亲卡卡~
jk 回复 悄悄话 不删除,俺搬回家了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恩,咱跟着来听啦!卡卡唱的真的好听!co:猪炼鼻合。。。煮烂必喝!你可以3jk咯。 嘻嘻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听艾粉的,把jk删了吧
这卡卡贴了就跑了吗?咋还不删?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把jk删了吧
jk 回复 悄悄话 上面留言请删除了吧,开玩笑啦
jk 回复 悄悄话 噢?原来是PK高山放养的,哈哈~~猪炼鼻合。。。煮烂必喝! 嘻嘻
jk 回复 悄悄话 请随意使用啊
不错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