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和修

Do not let us abuse vanity.Honor itself is but the highest form of vanity.Snobs are vain. But so ,too,are heroes.Come on!
正文

凭悼2月14

(2005-01-23 23:09:42) 下一个
马雅迷妄。 奥义书曰:“现世界非真我,非事物之本性,现世界完全是迷妄之幻梦。” —前言 从茫茫的白雪蹒跚回行 全身披着纯洁的晶体 我看见你那令人迷失的目光 追溯那些挥之不去的爱怜 放下满心的疲惫 投入对你那脆弱的慰籍 终于 还是决定离开 你的脚只需休息下就好 而我要再去山顶了。 恩。那用最快的时间划回来。 维那斯 你是爱纳德族之母 你为人类和诸神带来喜悦。 昏暗的灯光下 眼神的倔强和无视 嘲弄的嘴角 奶昔的泡沫 那带着杀人的弓箭 盲目 翅膀的天使 儿童般天真面容 残酷稚意的恶神 专制却反复无常的鬼神 欲望满足后的所引起的幻灭 一切 痛苦而明显 恋爱。滑稽或悲剧的现象 深刻的爱。诗化而崇高的思想 可 爱神Amor 你是盲目的 不论意中人的气质或性格 难已再去忍受的缺点 和那些与之伴生的痛苦和不幸 却不肯改变初衷 一意孤行 为何会抛弃私利的行为 和那些崇高旨趣的激情 文人讴歌的主题 柏拉图说。 你一厢情愿的,如此痴迷的,如何的尽力,如何的恳求,她仍充耳不闻。 狼对羊的爱情。 莎翁在《辛白林》说。 I love and hate her。 我对你又爱 又恨 歌德让魔鬼梅菲斯特说。 被远拒的爱恋,如置地狱之火,我真想知道是否有比这更令人愤怒和诅咒的事? 你是否有罪? 我不想去探寻,也毫无知觉。 不管你是甚麽样的人, 我只知道:爱你。 你最恨谁? 铁对磁石说:我最恨你,你吸引我,却又没足够的力量能使我附着于你! 爱神啊 你是统治诸神和人类的暴君! 看穿一切都在不停地流转,人生是苦恼和纷争的连续,人类只是继续着毫无意义的努力。 最后的眼里看到:苦恼的人类,受痛苦摆布的动物和没落的世界。 四处本都是凉爽的场地,但我们却是生存在必须不停跳跃疾走的由炙热的红炭所围成的圆周线上, 周而复始…… 凭悼2月1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