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和修

Do not let us abuse vanity.Honor itself is but the highest form of vanity.Snobs are vain. But so ,too,are heroes.Come on!
正文

烛光晚餐中

(2005-01-23 23:09:12) 下一个
电话突然响起。 对不起啊,现在才给你打电话。刚睡醒。 啊。不会,今天下雨了,恩,晚上8点就起了,早好啊。 可,我现在饿了,出去吃饭? 我刚吃完。恩,好拉,陪你去。 去哪吃?上次你说去吃烛光的,和和,小心吃穷你。 反正也没钱了。 一小时后老地方接你啊。 放下电话。                        —题记 夜色温柔 我还能说甚麽。绵绵的雨下个不停。 等了多久 忘了 你的剧本 我的浪漫 车的灯光照的有点刺眼 而你的责怪却是温柔 雨天是该戴帽子的。 我拿出口琴 吹出我想象的浪漫 我看到的却是你刚上过妆的容颜 确认这就是温柔吗? 我看着桌上的烛光和墙上的壁画 爱上了安妮赖斯吸血鬼的优雅和华丽的路易十二 沉默占领了高地 而你已点好了一切 我。 早就饱了。 我是个容易奇怪的人。就象在汉堡边的红酒。 我是个高傲的人。就象被你已切成一条条的牛排。 我们争论着那些与温柔无关的人生,理想,文学 以及交际。 就象我忘了该为你点餐或是用手指捉起红酒杯底 我错了 忘了本质上的鄙视小资 是的 你想改变我 借口成熟 我实话实说年龄还没允许我成熟起来 和其它同龄人一样 有甚麽资格去寻求品位的香格里拉 和那些让人恶心的虚伪 就算 我承认我的幼稚 如果 有一天成熟起来 我会不会再爱你 你滔滔不绝地教育 就象我无言以对的接受 你把我看得透彻 于之对比的是 我迷茫在你 和你的爱情 就象我从小经营的完美 被安全感击得支离破碎 11点的钟声敲过。 我从你的责怪中却看到温柔 是的 我是多麽的无能和无助 幸福的花儿开在那遥不可及的远处 回家吧。累了。 Gee. Love is muthafuc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