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和修

Do not let us abuse vanity.Honor itself is but the highest form of vanity.Snobs are vain. But so ,too,are heroes.Come on!
正文

28支烟,28个思绪

(2005-01-23 23:08:06) 下一个
留下来的人,不是很多。 留下来的事,全随花瓣掉落。 在眼里看到了每个人的面容,每个人的都不同。 我是最渺小的一只虫,在我眼里除了卑微,无话形容。 她的笑容,一下下变成我的冰冻。 十分钟,等待着审视的盲从。 我是最渺小的一只虫,在我心里除了裂缝,无处相容。 空间的拘促,人心的麻木,或有或无,呼吸,不再自由。 我,只不过是多余的一只虫。 风吹得舒心,烟抽得自足,时间是多麽可怕的黑洞,让所有的哀伤停留。 第一支烟。 在等待里渡过,耳边安慰的话语,变成我最沉重的包袱。 千万秒的流失,年青是不是最好的理由。 第二支烟。 回想起自己的回程,或悲或喜,感觉停滞,觉得这支烟,不够浓。 第三支烟。 她说时间是提炼人最好的铁炉,烧得人变坚强而从容。 没人能成功地面对一切。 可我是只自由起落,却总是摔得头破血流的虫。 第四支烟。 抽得有点想吐。 却仍挚意去熏死自己的软弱,我不想哭,可为甚麽人生象失去了准头。 第五支烟。 别抽了,这样抽下去会死的。 我不会死的,只是没有勇气,孬种。 第六支烟。 风有点重,而人也有点模忽。一只乌鸦在空中鸣过。 我知道她在说。 没用。 第七支烟。 一辆车在眼前经过,一个女人的眼神。 满足。 物欲横流的如此真实而恒久。 第八支烟。 上沾满了污迹。 嘴干得流血,虚伪的那麽自由。 第九支烟。 却已回到家里。 庆兴没有撞死在寂寞的洪流中。 第十支烟。 才发现包里的烟。 根本不够。 感情的泛烂,到底值不值一包烟的价格。 第十一支烟。 镜子里的自己。 她的话又在耳边回流。 你的头发太长,颓废,没人听懂。 第十二支烟。 家里空无一人,不再有人声的焦躁。 寂寞是多麽可爱的玩偶。 镜子里的自己,不在孤独。 第十三支烟。 看到自己14岁的样子。 无忧无虑。 第十四支烟。 初恋不期而至。 我对她说。心情不好,陪我。 她没回答。 也对。1年前,就不再是我悲伤的排泻孔。 第十五支烟。 文字变的空乏而虚无。 16岁的自己不再为分数而傲气十足。 第十五支烟。 断断续续的爱情。让人痛苦。 你说过。 这是毒药。女人不是为你而主。 第十六支烟。 拜脱了束缚。 在堕落中游走。 她说,为女人改变的男人。 还真是孬种。 追逐被甜蜜围绕的虚容。 我开始满足。 第十九支烟。 书。 文字的意淫,让人觉悟。 言如玉,黄金屋。 第二十支烟。 不爱运动。 玩球也只是为了焦点的注目。 真他妈虚容。 第二十一支烟。 高二以后。 成为老师眼里真真的费物。 纨跨子弟毫无目标,无所建树。 我。并不爱装酷。 第二十二根烟。 17岁那年一个人独处。 大学。 真他妈堕落。 她说。你真麻木。 第二十三根烟 才开始醒悟。 她去了,另一个国度。 爱情要能写成书。 哪里才能贱卖得出。 第二十四根烟。 18岁寻找新的刺激,新的前途,新的国度。 却发现。 时间,事件开始一点点重复。 我真他妈自负。 想吐。 第二十五根烟。 我真的在吐。 肺会不会真的变黑。 连心都是。 第二十六支烟。 想到了糜虹的闪烁。 美丽。 惨痛。 第二十七支烟。 灰姑娘随着马桶的抽动。 冲走。 该吐的,都吐了吧。 第二十八支烟。 看到了坟墓。 我无可自拔,自甘堕落的坟墓。 二十八根烟,抽进了坟墓。 价值。真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