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和修

Do not let us abuse vanity.Honor itself is but the highest form of vanity.Snobs are vain. But so ,too,are heroes.Come on!
正文

无病呻吟

(2005-01-23 23:07:24) 下一个
无病呻吟 没有特殊的意思 我该干点应该干的了。 很多朋友在过去一直对我的无病呻吟的容忍。 无论怎样。 一些事每天都在变,爱情,学业,友情。我们把最真实的东西用文字传递给其它共鸣的人,从干涩,稚气变得成熟。当我们在成熟中争扎,开始怀念单纯,甚麽都变了。 梦里花落知多少有句话。 那些所谓的艺术家们,看上去挺牛逼的,一开口就跟你谈弗洛伊德问你是不是想杀了你爸娶你妈杀了你妈嫁你爸的那些小傻逼,其实还不是一样被这个社会的大手反复蹂躏也不能反抗?那句话说得好,生活就是强奸,假如不能反抗就躺下来享受。 慢慢才品出它的味道。 记得差不多1年前,从英国初恋女友那得到这的新址,开始用文字留下点东西,小心又惶恐地发了那篇嫩的发黄的小说。从文字的变化中,我在成长。 她也在变,我们变得陌生却有熟悉。我的文字再也改变不了甚麽。 可我还在写,因为她不再是主题的中心。 我在这记录着我飘泊的成长,和陪我一起成长的朋友。 文字多是承载感情的东西,而双鱼往往在虚无的感情里沉溺。看着泛烂的情绪一点点流失。 我们到低得到了甚麽。 另一段更成熟的感情开始。变的物欲横流。 我承认我的麻木。 上海的日子。我们荒费在金钱的虚容中。 在我外地的半年。 我们在网络连系着思念。 变淡的东西。 她开始利用女人最善长的东西 得到她想拥有更多的闪耀。 而我,也变得物质。 变得习惯在势利里活下去。 最终,她最终要嫁给老外,移民德国。 而我,还是个无所作为,靠着家里养活着的无能。 到低,她比我大了6岁,这是她该有的选择。 一年。 结局。 8个月。 自己还在ESL挣扎,自负着自己的天赋。 可,离开高中,离开家人。 我的文字,我的音乐,我的篮球。 我还有甚麽。 在这。 没有真的朋友。 没有真的爱情。 没有优异的成绩,没有安稳的未来。 没有BMW,没有BENZ…… 没有能交易友情和爱情的一切。 当你满足在你所拥有的一切。 你的才华,你的外貌,你的财富…… 当你满足于暂时被包围的虚容,虚伪的友情,爱情…… 可。你能不能靠自己赚取再持续这一切。 直到有一天,失去那些虚容。 那些虚容继续搜寻更好的依靠。 我们失落,麻木,甚至恐惧寂寞。 有用吗。 自负天资聪敏的 往往被那些曾认为蠢苯无比的愚公迎头赶上。 自负深藏内涵的 往往面对金钱的付出而羞涩不已。 自负外貌出众的 往往被默默无闻却精通世故的东施嘲笑红颜薄命。 那些自诩为艺术家,文学家不为五斗米折腰 到了最后。 甚麽都不是。 人。是只靠物质活下去的动物。 而艺术,文学也不过是为活下去的消耗品而已。 而那些所谓的品味,内涵…… 全他妈是胡说八道。 当文字变成消谴,变得无病呻吟。 我们还浪费时间干甚麽。 我翻开尘封多久的书本 我们需要的是真实的未来 从此 做个粗俗的行动者。 而不是文字意淫的傻逼。 不知道这样的决心会有多久。 我是个软弱的人。 life is struggle 日子还要过 喜怒哀乐之后又是数不尽的troubles 活下去。 一路走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