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和修

Do not let us abuse vanity.Honor itself is but the highest form of vanity.Snobs are vain. But so ,too,are heroes.Come on!
正文

六 纯洁的人儿

(2005-01-23 22:52:09) 下一个
6 那中午我突然觉得自己特傻逼,虽然我打心里不承认,从小就认为我是个天才,可今天真的有够晕,居然和这麽个老女人找打击,看着她那所谓的闺中女友一个个走出来,然后围着桌子公然使用粤语,这使我大为郁闷,香港广洲你们说我没意见,你说你一青岛再加个北京的再丢我就有点吃不消了,最叫人不爽的是,她们聊归聊,顺便还用那种眼神鄙视我…… 只是大概知道她们在争香港和广州还有那些大陆粤语的区别,我庆兴了下,还好没丢脸。 没办法,我装个特无辜的表情专心吃,你们就慢慢侃吧,我是一农民,国语太好了。正当我吃得欲仙欲死时,旁边一MM发话了。 “嘿。修,就看你吃个不停,小心肥死你。” 这一下到是让我突起了危机感,自从来这鬼地方体重就一直在上升,我明白再胖下去而身高却没长进的话,我就会让女人有安全感了……可,我这人浅意识里有种死也不能在女人面前认输的拗劲。 “哪能啊,再怎麽我也靠这脸吃饭,不会沦落到肥死的,要选我也选被压死,被钱压死。” 这话我一说出口又后悔啊,嗨,人说言多必失,我是一开口就错,真是吃多了。 瑞雪儿抓茬特没脸没皮地笑。 “你是小白脸还是特殊行业人员啊,小心被钱压不死被病劳死!” “嘿,你这一女的说话真没口德,比我妈那罪嘴还……那个。看我这样,象吃软饭吗?要吃你也没份。” 我弄个粉自恋的眼神瞟了眼边上那MM,人家特纯洁地吃着蛋糕,事后我才发现她吃块那玩意吃了半小时…… “靠。你存心找骂是吧。” 说完就用那脚熟练地就踹过来。 “大姐,说我找骂,您干嘛踹我啊……踢也要看大小姐您平时穿甚麽鞋好嘛,这样会出人命的!” 她那AIDIDAS黑牛皮靴外加半尺高跟,暗自庆幸瑞雪儿没学过台拳道,要不一劈腿,我这脸指不定还得跑哪找呢。 顺便看看旁边的MM,她还在磨那块蛋糕,我想她一定是觉的这里有毒,一问才知道人家比我还小,弄得我高兴啊,终于找到了比我小的了,刚想问她要MSN连系下友情,真的,我纯是为了找共同语言去的,想做绝对纯洁那种男女关系,可雪儿姐一句话,把我说的跟一拐卖纯情少女的龟公一样。 “人家才17岁,你少在那玩假的。” 然后,那女的竟然就这麽容易地就轻信她的话,弄个特让人看不懂的眼神看着我…… 嗨……这年头,到低是我太牛氓,还是人家太纯洁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