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和修

Do not let us abuse vanity.Honor itself is but the highest form of vanity.Snobs are vain. But so ,too,are heroes.Come on!
正文

三 俩儿小妞

(2005-01-23 22:49:44) 下一个
3 寻觅一段日子,我还以为老太太所说的那学妹失踪了呢,可万一有个三长两短,老太总不至于断粮吧。想到这我就宽心了。 “管她呢,这年头,还希望泡个女人管我呢。” 又过了几天,当我又一次风尘地往教室冲,那劲头跟当年柏林墙倒了,抢个砖头一样,偏偏硬是在这时听到有人叫,一刹车,暗自庆幸还好当年玩篮球的,孕踉个特阳光的微笑回头……妈诶,这玩笑开大了吧,这哪是般般的普通啊,那简直是双慧星撞地球!我一脸狐疑地重新平衡了下,恩,旁边站得那个可爱型的忒眼熟啊,对,这不就是初中在旁边那班上的嘛。 “你们是?” “你就是修吧,我原来就是你阁壁班的啊,美雅啊” “那另一位是?” “我朋友啊,我们是从一个学校出来的。” “啊。那去上课吧。” 我真是没甚麽话给她们说,说你看看我这生活得基本温饱,不行,说叫她们安下心好好学?人家不信啊……天作证,我真不是一会哄人的主,基本上,按以前的经验,当美女向我哭诉苦大仇深时,我最好是别作声,静静地听着,等她累了,没趣了,自然就好了。要不,万一刺激个甚麽甚麽病,就得不偿失了,何况,这两小妞还不是美女型的呢……我有时挺后悔这嘴是损了点,然后就怪家教育,从懂事开始就没怎麽出过门,不是被老太太锁在家练琴,就是被老爷子逼着读书,直至初二,法西斯才有所改观,其实并不是无产阶级运动做得好,也不是那马列误导得成功,主要因为,我压根就是一死猪不怕开水烫…… 没等她们诉说完,我逃难似得头也没回地就赶快冲向教室。 上课,气质女坐的跟棵松树一样,我挺喜欢那种来自本身的气质,不做作。也许,是对她有点感兴趣。其实,自个儿觉着我并不是那种饥不择食的,可看着其它人前伏后继投入其中,难免有时也觉得生理和心理上极具难过。这边的人都懂,所谓恋爱嘛,有6成是别有用心的,有8成是耐不住寂寞的,也就是生理需求和物质需求的占了上风,而我呢,年岁也不大,没个金钱基础的,又穷追求甚麽柏拉图式爱情的,显得多麽地清高,多麽格格不入啊,人老说我,纯双鱼座,浪漫到骨子里,太不现实,我说那是真的,要不也不会和一女的谈了4年的精神恋爱,可挂男朋友的名却只有一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