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很气

(2007-12-31 08:33:53) 下一个
薯薯阿姨们给评评理,这是什么世道.
阿不每次去土人麻麻家都不带我和旺财哥.哼~~~她一个人去玩不要我们.她今天又约了明天下午去土人麻麻家玩.我和旺财哥都强烈要求同去.阿不实在躲不过就找了个牵强的借口说我和我哥都太肥了,她只能带一个.两个提不动.她说民主一点,采取记名的全民投票以表示公平公正公开.
投票结果如下:
高升------(投)高升
旺财------旺财
阿不------旺财
XX人------弃权
就这样我哥以2:1的微弱优势胜出.可是俺不服,俺很气.总觉得有黑幕.阿不说给我罐头作为补偿.可是食物是不能抚平我内心的创伤.呜呜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