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高升又回来啦~~~~~~~~~~~~~~~~

(2009-01-15 04:19:40) 下一个
薯薯阿姨前几天我土人麻麻来看我了.第一天阿不自己煮饭,第二天阿不觉得自己厨艺实在欠佳于是和土人麻麻去外面搓了一顿.两个人在外面胡吃海塞,都没记得打包给我和旺财哥.这就是她们吃的











还不只这些她们拍了一部分就迫不及待的吃了.据说阿不最后连锅底都吃了,两个人竟然一点都没剩给我们.其实我们一点都不介意吃她们剩的.

这是土人麻麻家的乖乖





bobbi 和乖乖



最后是我的玉照



阿不把我关在这里当展览猫



看我可爱吧! 土人麻麻来的时候我摆出很多 烦人的姿势(摘自窝妈经典语录),把土人麻麻迷的晕头转向.最后到机场还迷迷糊糊本来要去香港,竟然上错飞机去了澳门._:o _:o _:o 我说的句句属实,不信你问她们.hiahiahiahiahiah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