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高升来出面解释一下。 (图)

(2009-01-15 20:59:58) 下一个

我高升来出面解释一下。前几天,土人麻麻报料我有粑粑(她声称纯属无意)但我知道她是为我家幕后英雄叫屈。薯薯阿姨看不懂是吗?我从头将起。
刚开始粑粑不懂怎样伺候我和旺财哥,他以前虽然养过猫可时间都很短,这一点和经验老道的阿不没法比。可粑粑虚心学习,不耻下问阿不所以进步非常快。在旺财哥差不多1岁的时候,粑粑已经完全接管了伺候我们的重任。只有每次他出差的时候阿不才临时接管我们。论耐心,爱心,细心阿不全都不如我粑粑。土人麻麻来我家真的被我粑粑雷到了,所以才上来抱不平。
粑粑每天不管多累,都会帮我们捞便便两次。粑粑不会让我们的猫食盆空着。我粑粑说“猫是不会叫的,如果叫就是饿了”这样马上就有罐头和吹吹伺候。有一次洗澡我把粑粑腿上挠的很深,鲜血直流。阿不问怎么回事,粑粑很帅的说“没事,擦破点皮”。每次阿不要rl或者扁我们时,粑粑总在第一时间出现,把我们抱到他的书房把门锁上阻止阿不进去。
阿不不许我们踩她。粑粑让我们随便踩,我可以蹲在粑粑胸口上他宁可屏住呼吸忍着也不会赶我下去。有一次我趴在粑粑怀里和粑粑四目而视不小心我冒了个鼻涕泡出来,迸了粑粑一脸,粑粑当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要是换了阿不早骂了。
前几天土人麻麻来我家,阿不左手提我的胳膊右手抱我的腰想把我抱给土人麻麻。粑粑看见阿不一个手提我的胳膊,当时就大骂阿不说怎么可以只提我的胳膊。完全不管土人麻麻也在场,土人麻麻深深的感觉到粑粑对我们的爱。所以上来让我家的幕后英雄得以见天日,要不功劳全被阿不一个人抢了。粑粑说很感谢土人麻麻让他可以走到幕前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