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不吃药

(2007-06-17 06:39:12) 下一个
阿不这几天像神经病一样,拿这一针管药追这我们三个满屋子的跑.旺财哥和三胖子太傻,被阿不抓到它们就叫阿不就顺势把药打到它们嘴里去.俺可没那么笨.俺是死不张嘴,而且我还咬她踢她揣她挠她,总之俺是誓死不从.被俺挠过后她手上流出红色的水不知道是什么.她被我气的发抖,俺好有成就感.嘻嘻,她最后放弃了.
过了一会她去厨房用一根小棍子把一粒黄色的小片片擀碎,然后和在我的罐头里给俺.俺尝了一口,牙米牙米的.看来那个黄色的粉末是提味的.俺都吃了连碟子都舔了.那个阿不站在旁边看着偶吃还傻笑.笑什么笑,反正我没吃药.吃俺的罐头,让那傻子笑去吧!hiahiahiahiahiah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