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不傻

(2010-04-02 03:59:08) 下一个
土人麻麻总说我的后妈和后粑把我养傻啦而且我犯傻他们还配合我.她说我以前在她家的时候挺精的.其实我一点都不傻.

前几天阿不不知道从哪里得来的江湖偏方,说在罐头里参水可以让我们多喝水.

第一天,罐头端上来我就开始拼命喝水好让肉露出来.旺财哥围着碗转了一圈发现有一小块地方水比较浅,它就屏住呼吸把脸伸进去叼了块肉出来.从那以后他就用同样的方法把那碗肉都挑干净,走了.阿不说:有这功夫,您把水喝了不行啊?

第二天,罐头端上来我又拼命喝水.旺财哥改用爪子捞肉了.

第三天,在我拼命喝水的时候我发现旺财哥没吃而是瞪着阿不.旺财哥很生气阿不的做法,所以拒绝吃罐头.我那碗水刚好喝完可以吃肉了,可看见旺财哥的那碗没吃.本着不浪费的原则我替他也把水喝了.喝了两碗水我发现我已经饱了,就没再吃.旺财哥兴高采烈的吃了两碗肉.

为了让阿不招出是谁出的这祸国殃民的主意,我和旺财哥先打了她降龙十八掌又让她领教了九阴白骨爪的滋味.阿不性子还真烈,她说打死也不会供出我们的土人麻麻.哎~~~算了,看来她是真的不会说了.以后别让我们知道是谁,知道是谁一定咬他/她.
_:[ _:[ _:[

土人麻麻是我们的亲麻.对我们好的自然不用说.如果没有她,我们早不知道死在哪了.

阿不和唐薯薯是我们的后妈和后粑.粑粑对我们是没的说,喂小鱼时还不忘了挑鱼刺.阿不说:没听说过,猫吃鱼不会吐刺的.你应该帮他们嚼了多好 这女人太恶毒了.
跟阿不在一起准没好事不是打针就是吃药,实在没事做她还黑了心的在罐头里兑水.
同是做家长的,这差距咋怎么大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