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平淡

随便写写,喜欢就常来。
正文

情人节

(2005-02-02 16:37:17) 下一个
正当年轻轰轰烈烈恋爱时,国内还没有开始流行情人节,所以大家还没有过这个节日的特别举动。可能对彼此来讲,互相的生日更重要一些。 当情人节气氛渐浓时,我已为人妻。老公大我一些,对这些浪漫的小资总是嗤之以鼻,每每情人节只会开一些无关痛痒的玩笑。 走在大街上,商店橱窗处处散发着红玫瑰的气息,还有包装精美的各式礼品,时时打动着我,打动着我那颗还年轻的心。 有一句话,一定的形式可以带动情绪。我相信,每一个情人节都会有各式各样的故事发生。每一个恋爱的灵魂都会在这一天不知不觉评价自己的恋情。 去做点什么吧,只在情人节,只为他或她。虽然这一天的一些举动并不能保证你和他以后天长地久,但我想这种记忆是难忘的。能够有机会感动别人,为什么不抓住呢? 愿每个心中有爱的灵魂情人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