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平淡

随便写写,喜欢就常来。
正文

你是谁的贵人?

(2007-01-01 22:02:15) 下一个
圣诞节时在家开了一个聚会,请的朋友都是这两年认识的,有几个平时来往也不多,他们或多或少都给过我许多帮助,我真心感谢那些曾给予过我帮助的人。

我是有些宿命的,这些年的风风雨雨总觉得是前世注定,总有那么一些人相识在我人生的重要关口,也有一些人零零散散陪在路上,他们是我的贵人,为我的人生增添了那么一些色彩和一点传奇或幸运。失去他们或离开他们也是命中注定。

其实我还是相信生活中有很多美好,还是相信有一些人和我一样。节前有两位朋友给我打电话,接到他们的祝福或参加聚会的邀请时有些惊讶,惊讶的原因是虽然和他们有些随缘,但属于碰上面聊、离开了不会主动找的那些,为他们做的那点小事自己早就忘记了。我是不是他们的贵人呢?

2006是我生命中艰难的一年,遭遇了许多变数和压力。昨天岁末还在高速路上奔了几个小时,有那么一阵,眼泪悄然滑落。

朋友们说我很有韧劲儿,很少轻言放弃。可最近觉得生活中的无可奈何越来越多,执著和坚持显得那么徒劳。

过去一年,在文化走廊没发几个好贴,常有愧疚感,实在是无力为之,反而觉得能在这儿忽悠灌水也是一种幸福。

新年来了,祝福走廊的各位朋友,感谢还在关心我的朋友,新年好。

尚白
2007年1月1日





照片来自网络,感谢上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