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圣灵的律,单单属于耶稣基督一人,从圣灵揭开天地的真智慧奥秘

主叫有智慧的,中了自己的诡计;因为耶和华知道人的意念是虚妄的
正文

灵界书信:失控与怨恨(8)

(2012-07-05 22:24:51) 下一个

 

第八者:随走随传


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世界


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做事


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


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


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对错


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


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闹


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事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郁闷行走着,大马路是烦躁的条件发射,路旁是栖息的众声淹没,路上飞驰着失落的言语,太阳是旷野,天空是陌生的鸡蛋壳——它们都普照着大地。。。。。其实是笼罩着红尘仆仆的迷雾,如同爪牙撕裂着燃烧的烈火狂叫。

哇唠ye!你怎么思想这么变态啊?怪人一个”众生开始喧哗,窃窃私语,眼神既不是正视也是正视,嘴巴上翘着如同45度的眼睛一样。

(我该写什么?我要什么写法呢?)我闭眼闭耳地,揣摩着。并藐视践踏那“风言风语”,疯言疯语。人的声音如同没有形体的风

风萧萧雨瑟瑟,人常常在日光下穿戴着落汤鸡的装饰面具。

(人的声音如同没有形体的风?)我惊讶着,脑袋点亮了(啊!人的鬼脸诡笑(鬼笑)可以从这里创作)我笑了,笑得很不自然,但似乎找到了【笑的创造】,笑的理由。


吃早餐“先装水壶的水,才装瓶子里的水”妈妈呱呱叫

反正都是水,为什么还有先后秩序的?还要看时间的脸色呢?我不耐烦到,也笑到。(难道仅仅害怕水变质,就被水【捆绑】么?)

傍晚的一个电视剧“在你心里,工作第一,女儿第二,而我呢?连第三都没有”一家人吵架,最喜欢用1234来刁难

我气到没力。也笑到很“喘气”,觉得有趣。(什么时候心目中的事,因为人的愤怒,而有了第一第二第三之类的麻烦与问题呢?)而我脑袋灵光地感叹着“语言的错位,真叫人心烦,因为啼笑皆非,但,当事发怒者却不理会自己的【神经质】”。

顺便注明一下:每一个心里闪过的感觉,会有伴随而来的【言外之意感觉】。

在运动场“为什么您总是跟别人不一样的。人家走这边,你却走反方向”(难怪每个人的眼里看我这么奇怪,皮笑肉不笑的。。。。。。。)我好想一言惊醒梦中人一样的眼睛大大。

可是为什么:反方向就是意味着【不一样】呢?难道人心里想要的自由意志,就是叫人人【一样】?我郁闷着地问到,然后常常想到口里不一的自圆其说麻烦。

客人满座的时候“十五号叫”“十九号点菜”十号伸手“请帮我多叫这个”4号“买单”十三号伸手“为什么我的菜这么久还没来的?”我动手动脚,忙碌忙外,头脑又想着:先后秩序与其自己能力之间的问题冲突。

(烦死人了!你们这些顾客,只会坐在那里伸手大叫以及要求,从来不会看看我们每个同事只有两只手两只脚)我天天的骂着,但也想到了这样无语问苍天的灰色地带“每个人的要求,与实际的相比,真的是天天供不应求”我感叹到。。。。。。顾客的要求与同事的“情绪”(能力),简直就像是,海浪的波涛渴求每个人手头上有一堆针线,能把他们的饥渴“缝补起来”,平静大海翻腾。只可惜没有人有这种【怜恤的觉悟】。

送一些玫瑰花给女生“哇!好美。谢谢您”拥抱着我

怎么样?我现在带你去一个地方看大自然”我兴奋着“不要啦!无聊。。。。”她皱眉头着

我现在肚子饿了,没有心情去看”她objection举手抗辩

是你没有心情呢?还是因为肚子饿了?”我笑着眼神很不客气地看着她

反正我就是不想去”脸色尴尬地不耐烦的躲避了

难道你不喜欢花吗?”我冷笑着

(很多人喜欢花,却不喜欢自然)我心里阴笑地,透过心里头那人类各声音之间的矛盾之处,挖出别人的【粉饰的坟墓】,毫不客气地给我给人给您们看看【自圆其说】的“美妙之避难集中营处”

ye。。。。明天休息了”我整个身体如同机器停顿般地瘫痪【倒在】床头上,想着,笑着,呼吸着,也喘气着。明天在面子书上“真爽,明天是假期”有人写到,或者“真好,明天学校运动会,不用去上学”又有人说到“明天我要翘课一天。。。。。。”休息,似乎已成为人心目中的【星期天】

无所事事,躺在床上(人有假期,天空有假期么?)我看着天上的太阳。。。。每个人都以为【休息日】是不同的一天,但是有何不同呢?每一天的太阳都是一样的。

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人总是喜欢问这样白痴的问题

是先有男人,还是先有女人?balia的问题

不过圣经记载到。。。。。。”有人又要大发伟论

是圣经的记载,还是你拿【文字编排】之方便为你所用?

圣经的确是这样记载啊。。。。。。开始语无伦次

那么你煎蛋,是先煎你家里的哪一粒蛋呢?”

这根本是两回事。。。。。开始下不了台了

是你厚黑学,只看文字,正如你天天用眼睛看人,却同一只眼睛看出不同的人一样。。。。。但是你的心里永远只有是【自己的文字】。


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主基督的话,犹如海里的一支针,波涛汹涌中石沉大海。我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永远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的散文从这里开始了。

(前面的话不是第一句,真要讲的也不是在那。但是我们懒惰地将前面当作后面的。)十字架的故事,历史的凯歌,我们永远在这样的大海啸中,这样的大海啸中谱曲自己的“日光”,在太阳底下自己眼皮里加工的宿命散文。我们唱,我们说,我们诉,

苦的还是我们,逃避的还是我们。。。。。。。。我们其实什么都不知道,因为我们什么都知道——在条件发射中,在没有经过大脑中。。。。。。

死后才有价值,人活着没有价值的。这价值称之为【审判】,按照我们的标准得到神的最后标准。我们在世常常接受人的审判。

我们的心,是郁闷的,看看我们的狂野就能够证明。但是诗歌,为自己而作的诗歌,却让我们好像看见了黎明昏暗的镇定剂。我们在镇定剂里忘记了疼痛,快乐极了。

夜深人静,黎明总是恢复了之前的梦境。是好梦,也是恶梦。

梦太久了,我们忘记醒来。因为,那里有我们的吵吵闹闹,我们儿时的影子。

在梦里,我们不是大人。在梦里,有无数不是我们的色彩,却是让我们看见了自己那不是属于自己色彩的自我色彩。但是梦幻,却常常让我们微笑,返老还童。

我们总是被欺压的一群。就连做梦,梦也会欺压我们,在我们的恐惧与幻想中。

梦,是我们的呐喊,因为我们从来不认识自己的呐喊,偷偷摸摸是呐喊的催眠曲交响乐。——疾病都是起源于哮喘,在那紧紧张张,精神绷紧而心虚的彼此要求里,供应里。

海浪波涛,梦里也激情。我们的心犹如汪洋大海里的暗潮,只会也只能朝着海平面挑衅,却让海深处的幽暗但寂静之声,渐渐地去死。光明的深处是黑暗的,波涛的深处是埋伏,在巨声荡漾中。

我们总是郁闷的一群

我再说:我们总是郁闷的一群

我最后还是说:我们总是郁闷的一群。

当我看着同事那种只能说娱乐而无法承受道理压力之际,那一种自我逃避的厌烦。。。。。。。

当我看着,眼前那谈笑风生地谈论扯大炮脸上,与其说是快乐,倒不如说是打发时间的狂野发泄醉生梦死的顾客群之际,那一种自我隐藏着的厌烦。。。。。。。

当我凭着烈日闷热,雨后荒凉感,看着眼前一切一系列无事生非,路上有各种喜怒哀乐表情,却没有一个是放宽心心里平安的人情世故之际,那一种皮笑肉不笑的不寒而栗厌烦。。。。。。。

当我的心里郁闷到,只剩下疯狂与其变态,在愤愤不平不服气又仍存在着倔犟抗拒失败得不甘心之中,信仰充满荆棘猜忌,人生活得不耐烦,对错也无从再次探戈究竟,只能记住神借着梅顿对我说什么人总是活在虚谎之中,必须死里复活才能找到真我,潜意识决心破除各种【客体化后假我】的生命本相垂死挣扎之际,那种想要冲破蚕丝累累迷惑郁闷的厌烦。。。。。。。

当我身内身外都感受了,看透了,甚至多少以直觉【提前】经历了不同种类的厌烦或郁闷,看得见看不见,感受得到但是又在困惑中说不出口的【闷境】里的时候,

天啊!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我的问题?还是世界的问题,还是所有的问题?”我的心在郁闷火辣的包围甚至围攻之中,激烈地燃烧着我的灵魂,犹如吞噬,东奔西跑四处乱窜,却永远不知道路在何方,心却像个吹涨饱满的气球,随时只想要发泄爆炸,而不想等待路途的安慰。

死亡不可怕,但是看见死亡后才是最可怕的。其实看见死亡后并不是“才是最可怕”,乃是看见后还模棱确定是否死亡,或感到死亡却无法言语死亡的【模棱逼近】。因为补天盖地的,在你里面不断地说,但不是明说,乃是叫你在不同的声音里去搓摩真正的心声却永远找不到那个真正心声的探索心声,一个充满【羞辱心境】的犹如封闭试炼。


我走不进人的世界里。

世界却想走进我的心灵。

我就急忙了。

想着,永远地想着,在门口与他或他们吵架,甚至打架。

世界喜欢忙进忙出的;我们却由于想要与世界对抗,选择价值,价值选择,而进入自己的忙进忙出,自己的【忙碌】。

是我们忙碌,还是世界在忙碌?

是世界让我们忙碌,还是我们让世界忙碌?结果。。。。。。

结果就是:火花是必然的,冲突是必然的,危险是必然的,试探也是免不了的。

但是当我们与世界之间,在忙进忙出与忙进忙出之间,在交错的十字路口上共同相互忙进忙出的时候,

世界是没有空间的,我们也是没有空间的。

我们大家都是站在地平线上,

在地平线上彼此晒干自己的内衣内裤。然后?对照了对面的前面的内衣内裤,从此,就同时看见大家,衣架,以及曾经晒衣服的无心记忆。人际关系总是在晒衣服的时候进化的

晒衣服的时候,常常需要你看我我看你你再看我之中徘徊,虽然大家是那么沉默地晒自己的衣服,别无用心;无心插柳柳成荫。。。。。

忙碌总是在吵架中度过的

忙碌总是在误会中成长的

忙碌总是等待着被别人骂后才了解对方的

忙碌总是眼睁睁地发现自己哑巴吃黄连后,才学习用观察来衡量灰色地带的人,自己的得失

忙碌总是在觉醒过后慢慢地陷入迷惑,甚至绝望之中才能够晓得自我选择的道路。

忙碌甚至是在别人以为自己失忆的时候才会看得清楚环境的人事变化,从而激动了你的人生思考,至少是自我安慰的调侃艺术。

谁对谁错,从自我嘲讽出卖自己来说,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看看谁先在忙碌中死去,或者首先发脾气将自己不一定是丑陋的丑陋表演在世人等待别人犯贱的眼神之中。

我要道理,世界却不允许我的道理,但结果我还是死在世界里,正如世上的忧愁让我死了一样。

一个不懂得道理又厌烦道理的世界,邂逅一个似乎稍微懂得道理却自己在里头充满迷惑纠缠不清,又得不到世界欣赏反而被世界压缩压碎压死的我——两者之间,都是受了魔鬼的试探,看对方为撒旦的奴仆。但实际上,是魔鬼给予人牠自己权柄来自相残杀,自己却坐在旁边坐在台下欣赏人的愚昧的魔术表演把戏

但是我就是没有爱,也不想要爱,只想要爱与性。世界太恐怖了,我才没有那么笨,用自己的寂寞伤痛去触动世界自己逃避自己的坟墓恶臭味自尊心伤痛”。我喃喃自语地自我安慰,也是一个深知我的罪孽却无从无奈死里复活的自我感叹,犹如自我安慰自圆其说那样的——这是属灵灰色地带吗?我自问到!哈哈

郁闷

郁闷

还是郁闷

如果我能够永远活在神的恩典甚至安息里从而再也不想也不会管世界上的纷纷扰扰,只专注自己的事自己的平安与喜乐与圣灵充满,那该多好啊?!我苦笑着,也自私的盼望着,更是无奈地想要躲藏进神的至高隐秘处安息。。。。。。永永远远的。


(如果没有工作又能够得到神的供应,多好啊!但,还是要工作,否则会饿死。)我幻想着,也默想着。“神,有叫我用工作来寻找祂,以换取祂的恩典吗?恩典,是可以用劳动来换取的么?”我自我抗辩。

这是问题吗?还是我的问题?我有没有在诡辩呢?我幻想着,也默想着。“是你想太多了”常常有这样的声音来诱惑我,又好像自己是那个诱惑的声音。“是你太自以为是”又是那个声音(圣经有说“想太多”是犯罪的么?神的旨意是叫我不要想太多么?如果想太多就是罪恶,是亏欠神的荣耀,那么为什么神还给予我,这么多的属灵智慧恩典,似乎只叫我知道,不叫人甚至祂所拣选的神儿女知道呢?)我又继续地抗辩着。

我的确是受了捆绑。我面对着自己承认有这种情况,看起来是这样~如果按照【捆绑】这个神学概念的死板板定义的话。“但是是谁在捆绑我呢?我的捆绑是从哪里来的?”我又在多想了,哈哈“有哪一个虔诚的基督徒能够如此自卑地问道这样深度的问题,想到这样的【值得察验】的问题呢?”夸口的当向主夸口。。。。神的启示是不是这样的意思呢?我又自我抗辩着。

我们所领受的,并不是世上的灵;在我的默想或寻找神的过程中,身内身外有多少种【世上的灵】扰乱着我,蒙蔽着我呢?如果圣灵是在我里面,为什么我就无法察验我的问题到底是否是世上的灵的迷惑结果,还是神的灵在我里面用打败我的方式来【警戒】我的思想意念,让我深知道自己智慧的虚无状态呢?我继续地自我抗辩着。

我到底是否信主呢?我问到

到底什么是信心?为什么不同的观念或见证,给予我不同定义的信心,但是没有一件信心见证是能够与我的相关,甚至相连?为什么这样?我开始迷惑着,在抗辩中。“为什么其他信徒看起来活得那么容易,而我却那么多灾多难,为什么?”我对比着:“难道我欺骗了他们,还是他们欺骗了不但是我,也骗了所有的人?”我抓狂着,在激励抵抗的抗辩中。

怎么样祷告?从来没有人教导过我。我诉苦着

如何信靠主基督或者圣灵?这根本没有人默想过。我哀怨着

有谁有忍耐恩赐的爱心与我摔角,如同耶和华与雅各摔角呢?我在期盼中怨恨苦闷着。

当我奉主基督的圣名时,我真的尊上帝的名为圣吗?神的名为圣,到底是什么意思,在属灵的邂逅中呢?我茫然的啜泣着

信心与圣灵有何相通呢?我喘气着,像个哭到抽筋的泄气后等待回应却心里似乎不相信怜恤降临的孩子。

为什么我似乎只看到属灵的虚空,而无法沐浴在喜乐的盼望饶恕之中呢?为何我的痛苦更加地痛苦,在领受了上帝的特别光照恩典与怜恤之中呢?我实在奔溃了,想要大哭一场,离家出走,却,怨恨到惊心胆跳,没有力反抗,也绝望到没有了眼泪,只有一团闷气积蓄了我的哭泣,在挣扎中想办法让自己哭泣的那种哭泣——什么时候就连哭泣都需要一套方法来自我疏导啊?!混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